Big 4發威 修夫基憂礙三獅歐國聯爭標

[2019.03.15] 發表

4支英超隊在歐聯16強領風騷,卻為英格蘭領隊修夫基(圖)添煩惱。他公布歐洲國家盃外圍賽名單後,承認一旦英超隊躋身歐聯決賽,勢令三獅軍團在歐洲國家聯賽爭標陷困境。

2020年歐國盃外圍賽下周開戰,英格蘭隊下周五先友賽捷克隊,領隊修夫基前晚公布25人大軍名單,包括韋斯咸新星迪格蘭賴斯,以及哈利卡尼、史達寧等主力。不過,英軍同時面對歐國聯戰線,6月6日在4強會師荷蘭隊,而歐聯決賽則在6月1日上演,眼見英超球隊佔上歐聯8強4席,修夫基稱:「我們去年晉級歐國聯4強,有很高機會去爭標,但若有球員打入歐聯決賽,心理及身體都會有影響,令他們無法集中為英軍效力。」

更多體育
希弗林贏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安道爾進行了男、女超級大回轉兩場賽事。男子項目中,意大利選手帕里斯憑藉收官戰冠軍,生涯首次奪得世界盃單項賽季冠軍。女子超... 詳情
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主席薩卡利亞周四表示,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勢將錯過下月在自己地頭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薩卡利亞昨日透露3屆奧... 詳情
體壇快訊
費特活巴特利球員錦標賽領先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昨日拉開戰幔,英格蘭球手費特活與美國球手基瑾巴特利在首天打出65桿下,以低標7桿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