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事單位內滿是生活垃圾。
放大
 
門口都是貓屎。(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報名黨內初選 「台灣絕不成第二個香港」
2020數位身分證擬刪青天白日旗
中科院澄清雄風飛彈沒外銷
穩鵬號喋血案 菲嫌返台收押
桃機拋妻墜4樓 家暴男聲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退租留滿屋垃圾貓屎 女大生自辯遭轟無德

【明報專訊】貴州貴陽一名女子上周六(16日)透過微博發文,稱其姊的出租單位被王姓女大學生租客弄得一片狼藉,全屋佈滿垃圾和貓糞;對方不單退房時封鎖房東電話,更拖欠上千元人民幣的水電費。王女則反駁,稱未見水電費收據才拒絕繳費;又指房東可用她繳的押金,請人打掃和購置受損物件。目前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

租客王女表示,涉事單位「房間內都是一些生活垃圾,因為我養的有寵物,我這邊也有事嘛,沒有管貓和狗。貓就在門口,排泄了一堆糞便,確定能剷掉我才走的。」王女又辯稱,對方說法誇張,「其實沒有她說的那麼髒,確實是比較亂,這個我承認。房東的原話是這樣說的,『你有狗有貓都可以,這個小區,養豬養雞的甚麼都有,就不存在這些寵物的問題。』」

她續稱,「電費是從今年2019年1月15日開始算的,就算我兩個月都在家埵瞴A也不可能產生5000多度的電吧?沒有給我任何明細。」

她又強調自己拉黑對方,是因為對方「說話很難聽,正因為我知道我房東的性格,所以我才把她拉黑。」王女承認其貓隻在梳化上睡覺,可能會弄髒地方,但她認為已向房東支付押金,縱使房內受損情況嚴重,對方可以用押金買新的梳化,聘請兩個清潔工人清理。她說︰「我也是出於自我保護,我是抱茬B理事情的態度,並不是說我要逃避。」

不少網民聽過王女言論後,都覺得她做法異常離譜,直斥她毫無品德可言,更大嘆她有如此劣行,實在枉讀詩書,「現在的大學怎麼能培養出這樣的渣子還是個女渣子」、「現在的這一類人就是這樣,錯了還狡辯,還有一點髒!反正就是不停的狡辯,還有理了?!」、「你搞成這樣,你覺得是個正常人會跟你佛系嗎?這不是髒不髒的問題,是人品好和教養好嗎,書讀哪去了?」

 
 
今日相關新聞
退租留滿屋垃圾貓屎 女大生自辯遭轟無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