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被歹徒綁走的22歲華裔青年陸萬鎮。(警方圖片)
放大
 
圖為案發現場,Water Walk Drive 15號柏文外昨晚停泊警車。(明報記者攝)
放大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講述案發經過。(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前駐華大使趙樸大談報復 倡驅逐盧沙野中國運動員
加中關係處「冷戰狀態」 憂影響招收中國留學生
婚期糊塗更鬧私生女疑雲 華裔怨偶供詞法官也不信
道格福特責主流媒體「極左」 靠網上社媒直接與省民交流
極右組織市中心集會 警方嚴戒備幸無衝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4匪持電擊槍預伏停車場 擄走22歲華裔青年陸萬G
綁匪鎖定目標 警方憂其安危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22歲華人昨晚被人綁架,綁匪共4人,其中三人蒙面動手,一人持電擊槍,男子遭綁上客貨車帶走。

約克區警方表示,被綁的22歲華裔青年名陸萬鎮(音譯 Wanzhen Lu),昨晚6時前,他在7號公路夾貝治芒路(Birchmount Rd.)附近、Water Walk Drive 15號1棟柏文地下停車場被綁走。陸為該柏文的住客。

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n)昨晚在案發現場表示,受害人當時與女朋友在地下停車場,突然有3名穿黑衣的蒙面男子,其中1人持有電擊槍行近,強行把受害人推上一部黑色客貨車,之後客貨車駛離現場。至於受害人的女朋友在綁架案中並未有受傷,她馬上報警求助。

同行女友未受傷

帕滕登指出,受害人是柏文內的住客,暫時未清楚他在加拿大的身分,但肯定這是一宗有目標的綁架案,客貨車就停泊在地下停車場,等候目標出現,警方非常關注受害人的安危。

他並不能確定警方是否已通知受害人的家人。

他指出,3名蒙面歹徒與受害人登上的是一部2008年至2010年款的黑色Dodge Caravan,車牌號碼是CEAR 350,警方已確定該車牌是偷回來掛上該車,當時客貨車上已有一名接應司機,迅即開車離開現場。

他表示,地下停車場有保安錄像,警方今早或會發出更多有關此案的資訊。

警方仍在調查歹徒犯案動機,案件有可疑,因為歹徒是鎖定目標而來。

任何人士如發現陸萬鎮或該部客貨車,應馬上報警。受害人陸萬鎮戴眼鏡,被綁走時身穿黑色連帽棉衣,黑色牛仔褲,白色運動鞋。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與警方第5分局刑事偵查組聯絡,電話1866-876-5423,內線7541。

 
 
今日相關新聞
4匪持電擊槍預伏停車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