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滬警破製銷假陳年普洱茶 拘5人涉額1.3億元
限古令升級 禁播至6月
聽歌品嘗劇情 劇集攻佔音樂榜
官媒批宮鬥劇「美化帝王臣相 宣揚奢華享樂」
頤和園效仿故宮推彩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庫克感謝中國開大門 蘋果已搶進數十億美元市場

【明報專訊】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昨天在北京參加論壇時表示,感謝中國打開了大門,讓蘋果成為一分子。他並透露,蘋果為中國超過200萬個開發者提供工具,為數十億美元的市場開發程式。

蘋果在中國的業務持續推進之際,資訊安全疑慮卻不時被提起,特別是在中國網路安全法於2017年6月上路後,蘋果iCloud服務隔年初即轉由具中國政府背景的「雲上貴州」公司營運,遭外界質疑為「低頭」。

澎湃新聞報道,中國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辦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9年會經濟峰會今天在北京舉行,庫克就合作與開放的問題發表了主題演講。而在演講的前一天,他在中南海紫光閣會晤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

庫克在演講中提到,蘋果為中國超過200萬個開發者提供工具,為數十億美元的市場開發程序,蘋果感到十分驕傲。

他說,非常同意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席所說的「眾人拾柴火焰高」(比喻人多力量大),他認為伙伴關係的基礎是開放互信,合作產生新的思想和生產能力。

根據澎湃新聞,庫克感謝中國打開了大門,讓蘋果成為一分子。蘋果鼓勵中國繼續開放,這樣既能夠發揮中國的潛力,也能夠推動全球走向繁榮。

 
 
今日相關新聞
庫克感謝中國開大門 蘋果已搶進數十億美元市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