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莫文蔚表示與老公Johannes結婚快將八年,不但沒七年之癢,而且十分甜蜜。(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Johannes(資料圖片)
放大
 
育有一子一女的林恬兒表示不排除再生孩子。(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拒著三點式出鏡 林淑敏:怕失禮人
新戲首映 男友無影 阿Sa:人多場合佢會驚
林葸w備出新碟 想翻唱古天樂經典《男朋友》
劉嘉玲操刀影靚相 偉仔櫻花樹下放電
亞視打造港版VK百男大秀 何麗全:講求內涵品味不限年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老公甜蜜蜜 莫文蔚:仲好似拍拖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林建岳女兒林恬兒昨日出席手表發布會,Karen表示讀小學時收到爸爸送贈第一隻手表,自此愛上戴表,偶爾也會買貴表獎勵自己。問到買最貴的手表是否過百萬?她說:「沒那麼誇張,6位數就有,我都會送手表給老公,覺得他戴起好Man就買。」她大讚老公Johannes有心思,婚後每年會送戒指給她,「佢送戒指給我已成習慣,今年將踏入結婚八周年,我們沒有七年之癢,關係仲好似拍拖,好甜蜜!今年我經常走埠做巡迴演唱會,好少時間一齊,小別勝新婚」。

Karen笑言雖顧茪u作,但都會識做,明年全年不工作陪老公過二人世界,只會構思搞音樂劇、唱片及電影,而音樂劇就鎖定跟內地歌手華晨宇合作,因早前參加內地真人騷,跟對方惺惺相惜。

林恬兒獲老公教投資

林恬兒充當客席模特兒拍攝手表宣傳照,展示女企業家成功一面,她好開心能參與其中,「我開了投資公司,希望獲認同是認真做事、回饋社會的女企業家,不過仔女還細,我都是家庭第一、事業第二,工作是為了下一代的將來,老公都好支持我,他本身是成功投資者,都有畀客觀、誠懇意見,訓練我成獨當一面的投資者」。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與老公甜蜜蜜 莫文蔚:仲好似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