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亞雷斯(前)最後一擊得手,成為巴塞英雄。(球會官網)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施丹疑撐子上位 高圖爾斯恐離艦
揭收受名表 德足總主席請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4:4驚險逼和黃潛艇

巴塞隆拿昨日作客「黃色潛艇」維拉利爾幾乎陰溝翻船,領先兩球之下被主隊連入4球反先,戰至完場前3分鐘之內才由美斯和蘇亞雷斯連入兩球,驚險地4:4逼和對手,力保一分,但七連勝纜告終。

西甲錦標在望的巴塞隆拿,昨日先將美斯放在後備席,改以蘇亞雷斯伙拍菲臘比古天奴和馬爾甘在前線攻堅,而這個合在開賽僅13分鐘就有交代,古天奴接應馬爾甘助攻撞射破網。3分鐘後,維達爾傳中,伏兵遠柱的馬爾甘頭槌建功,拉開比數至2:0,以為3分較易到手,沒想到主隊會來個大反擊。

23分鐘卓禾斯禁區內勁射中柱彈出,他再補射破蛋,追成1:2的接近比數。易邊後僅5分鐘,主隊趁巴塞球員鬆懈,托高伊甘比在右路狂奔,直闖禁區後窄角度抽入追成平手。

十分鐘後巴塞主帥華維迪終於要「絕招」,以美斯入替古天奴力圖全取三分,但入場不到一分鐘再失一球,文奴摩蘭尼斯送出直線,伊保拉冷靜射成3:2。到了80分鐘,主隊又藉一次突擊,由後備入替的卡路士巴卡憑速度力壓客軍守將,再扭過門將史達根拉開比數至4:2。

馬體會勝基羅納 落後巴塞8分

到了86分鐘眼看巴塞將要三分全失之際,主隊的干薩雷斯侵犯對手領第二面黃牌,被逐離場,令到戰況峰迴路轉。法定時間90分鐘巴塞在禁區頂得到一個罰球,美斯主射皮球越過人牆破網。三分鐘後,巴塞最後一擊,皮球在混軍中飛向禁區右路,蘇亞雷斯時來運到第一時間射入網,結果巴塞戲劇性地追成平手,力保一分,賽後仍以70分領導群雄,但被同日主場2:0擊敗基羅納的馬德里體育會追近至只得8分優勢,周六巴塞將會主場迎戰馬體會,上演冠軍前哨戰。

武磊錯失絕殺良機

同日愛斯賓奴主場同基達菲打成1:1平手,武磊(下圖右,球會官網)於階時階段接應隊友長傳,在禁區卸下球後勁射,但被客軍守將飛身踢出,錯失了一次絕殺改寫比數的好機會。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4:4驚險逼和黃潛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