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料破美開畫紀錄

[2019.04.06] 發表
《復仇者聯盟4》有望超越上集,刷新美國最高開畫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全球期待的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本月24日率先在中港同步開畫,美國則遲兩日公映,當地預售票房走勢凌厲,更掀起網上炒風。據電影網站Deadline引述業內人士推算,美國首周末票房料可突破2億至2.5億美元(約15.6億至19.5億港元)大關,跟《黑豹》、《復仇者聯盟》、《侏羅紀世界》、《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同樣躋身「二億俱樂部」之餘,更有機會改寫上集《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勁收2.57億美元(約20億港元)的史上最高開畫紀錄。

提起《復仇者聯盟4》,過去10年一直扮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前日正值54歲生辰,戲中拍檔包括「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與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等,分別透過社交媒體留言及拍片送上祝福,果然有情有義。

更多影視
碧咸父子撐Netflix環保紀錄片
【明報專訊】串流網站Netflix最新紀錄片系列《我們的天與地》(Our Planet)前日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行首映禮,英國王儲查理斯及... 詳情
《炸雞特攻隊》柳承龍爭百想影帝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將於5月1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繼前日公布劇集部門的候選名單後,昨日輪到電影部門。角逐... 詳情
朴寶劍出場7分鐘已想喊
【明報專訊】韓劇《男朋友》朴寶劍今日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先現身記者會造勢。他表示今次已是第4度訪台,憶起入行以來首個粉絲見面會正是在台... 詳情
Billboard頒獎禮韓團混戰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饒舌女歌手Cardi B包辦最佳歌手、Hot 100歌手、饒舌歌手及專輯等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