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推車老婦捲貨車底亡

[2019.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大角嘴昨晚發生途人捲車底奪命意外。事發昨晚7時許,一輛30噸重型吊臂貨車沿大角嘴道南行,左轉往櫸樹街時疑收掣不及,撞倒路過78歲黃姓老婦,再將她捲入車底,疑屬老婦的手推車亦被撞牷C黃婦腹部及腳部嚴重受傷,消防員到場救出昏迷的老婦,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惜終告不治。

警方接報封鎖現場調查,並見手推車車軸遺下血[,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拘捕63歲文姓男司機,帶署扣查,案件交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受意外影響,巴士需改道行駛。警方呼籲,若有市民目擊意外經過,請致電3661 9062聯絡調查人員。

更多港聞
團結基金倡免試吸海外醫生 醫界反對 憂質素不合水平 獲牌即轉私營市場
【明報專訊】放寬海外專科醫生實習的問題尚未解決,智庫團結香港基金昨提議免考試引入海外醫生,建議有限度註冊醫生在公營醫療體系工作一定年期後可獲... 詳情
【明報專訊】醫務委員會上周三否決所有放寬海外醫生免實習的方案,會議常規規定6個月內不得再就此表決,醫委會主席劉允怡昨發公告稱,鑑於此事重要,... 詳情
紅館伊館納監管  打擊黃牛飛  最快7月提修例
【明報專訊】康文署前日公布,將紅館、伊館的公開發售門票比例由兩成增至三成;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馬逢國昨日在財委會特別會議表示,業界反映措... 詳情
創科局今年增1.1萬Wi-Fi熱點
【明報專訊】政府自2014年推出「Wi-Fi.HK」通用Wi-Fi品牌,以公私營合作的方式建設連通城市,2016年《施政報告》中,政府承諾在... 詳情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獨立調查委員會獲擴大職權範圍,調查車站南、北面連接隧道及列車停放處的工程問題。行政署昨日宣布,委員會將於下月6日公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