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騷開鑼小心墮台 古巨基叫粉絲高呼:睇路呀 靚仔!

[2019.04.12] 發表
古巨基坐在時光機吊在半空出場獻唱《爆了》,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攝影:鍾偉茵)
黃子華昨晚到紅館捧古巨基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連四場《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昨晚於紅館舉行,古巨基穿上黃金戰衣,坐在時光機吊在半空出場,獻唱《爆了》揭開序幕,當時光機降落台上噴出煙霧效果,基仔笑問:「點解今晚架時光機咁大煙鵅H」然後興奮大叫:「我又來到這堣F,紅館呀!」接荌禰J唱出《夢中人》。

減少兩行座位 舞台加闊

由於去年他開個唱part 1時,曾不慎差錯腳跌落窿受傷,今次他明顯小心得多,身邊有多名舞蹈員圍住移步離開機關,基仔說:「呢個時候好須要注意安全,等班外星人帶我行開少少先。」他又問觀眾有否看過part 1?台下傳出歡呼聲回應,他笑指粉絲有愛,無論有沒有來過都知上次有少少意外,他說:「所以今次減少兩行座位,個舞台造闊了,翻筋斗都仲得。今次開part 2最多人跟我講的說話不是Good Show、加油,而是叫我小心睇住個窿,不要跌落去。所以希望大家提醒我,將你們的擔憂講出來。我想借大家聲音大叫『睇路呀,靚仔!』」觀眾立即照做,基仔笑說:「我的提議好低B,竟然有人在紅館這樣做,多謝你們。」

來捧場的「男神」黃子華、「女神」周慧敏與老公倪震入座時引全場起哄,其他嘉賓有蘇施黃、蔡一智、薛家燕、方力申、鍾舒漫、泳兒、羅力威、江美儀及陳敏之等。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男友陳炳銓投資無眼光 李佳芯想買千呎豪宅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電子付款平台的活動,麥玲玲與擔任司儀的森美也在場一起互動。Ali的英文名跟電子付款平台的名字... 詳情
自信才華洋溢瓣瓣掂 張衛健計劃搞棟篤笑或個唱
【明報專訊】張衛健前晚出席《第28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嘉賓,他笑言不知為何叫一個從未姘L「最佳男主角」的人頒發這項... 詳情
鍾楚紅識同動植物溝通 想去南美洲欣賞大自然
【明報專訊】久沒露面的鍾楚紅(紅姑)昨晚出席汽車品牌活動,紅姑透露早前知道東京和京都櫻花盛開,便立即約朋友即興去日本,除每年去日本賞櫻,其他... 詳情
鄧達智60萬手術費 保險拒賠足
【明報專訊】著名本地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去年確診患上前列腺癌第2期,上月接受切除癌細胞手術。他前晚擔任《裁出天地亞洲時裝設計大賽》評判,唐麗球、... 詳情
許瑋甯公開道歉:不支持台獨
【明報專訊】34歲台灣女星許瑋甯是混血兒,曾與阮經天相戀。她近日在Instagram點讚一段提到「阿六仔」(意指大陸人)的帖文,引起不少內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