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國3月出口急彈 首季貿盈擴大7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公司盈利佳 中國出口勝預期
美股齊升 標普500只差歷史高位1%

【明報專訊】周五一連串的公司利多消息使美國股市齊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揚269.25點,收26,412.30點。標普500指數升19.09點,收報2,907.41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升36.80點,收報7,984.16點。

標普500指數6個月來第一次突破2,900點水平,僅較歷史性高點低1%。本周也是標普500指數連續第3周上漲。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周五係本季第一家公布盈利報告的公司,結果較預期為佳。摩根大通股價上揚4.7%。

富國銀行(Wells Fargo)周五也公布了較預期為佳的第一季盈利報告,該公司股價雖一度上揚,但在其行政總裁公布較保守的淨利息收入展望後,又全部回吐。根據FactSet,投資者本預期今年第一季公司盈利會下降4.2%。

迪士尼股價在該公司宣布價格較Netflix更低的新串流服務後暴漲逾11%。Netflix股價則跌4.5%。周五股市情緒亦受到能源業的激勵。道指成員雪佛龍(Chevron)宣布以330億元的現金及股票收購Anadarko Petroleum。此一交易根據Anadarko周四收盤價,溢價達37%。Anadarko股價周五上揚32%,雪佛龍股價跌近5%。

較預期為佳的中國出口數字亦激勵股市。中國上個月出口金額增加了14.2%,超過分析師預期一倍。投資者最近一直憂慮全球經濟放緩,特別是中國。

U.S. Bank財富管理地區投資主任Jeff Kravetz表示:「我們遇到了兩股順風。中國出口較預期為佳,同時今年第一季公司盈利有了一個好的開始。這兩股順風推高股市並加強投資者信心。」

除了公司盈利的利多消息外,周五投資者仍在咀嚼美國聯儲局決定今年內不再加息的3月議息會議紀錄及美中貿易談判續有進展的好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公司盈利佳 中國出口勝預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