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櫸d46原因曝光 今泉佑唯被5女欺凌

[2019.04.15] 發表
今泉佑唯曾被5名櫸d46隊友欺凌,據悉是其退團原因。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NGT48成員山口真帆今年初爆出被隊友出賣,險遭狂迷施暴事件。NGT48的姊妹團櫸d46,昨日亦爆出欺凌事件。

據《週刊文春》報道,去年11月退出櫸d46的20歲今泉佑唯,離隊的真正原因是被5名隊友欺凌。有傳表現不俗的今泉佑唯,有望挑戰隊中主將位置,卻與櫸d46的人氣成員平手友梨奈和志田愛佳不和。不過《週刊文春》引述今泉佑唯胞兄透露,她與兩人不但沒不和,關係還不錯,今泉佑唯有時還會向兩人訴苦,稱遭隊中5名崇拜平手友梨奈的成員所欺凌。

今泉佑唯於2017年4月因病暫停櫸d46的工作時,該5名隊友曾傳短訊給她,叫她索性不要歸隊,直指她狺F櫸d46,甚至表示希望今泉佑唯「去死」。5人不僅傳送惡意留言,還偷偷將今泉佑唯的私人物品收起,又鎖上化妝室門不讓她內進,以及不讓她搭電梯等。今泉佑唯因為長期受欺凌,心理嚴重受壓導致患上情緒病,出現暴瘦及脫髮等病症,更一度萌起自殺念頭。據悉今泉佑唯離隊養病後,現時情G已經好轉。

據報道,今泉佑唯被欺凌一事,事務所亦知情,本來承諾辭退涉事的5名成員,但最終沒有採取行動,甚至更改今泉佑唯的網誌內容隱瞞事件。《週刊文春》就事件追問櫸d46製作人秋元康,他卻表示全不知情。

更多影視
宣美赤腳香港開騷 「恐怖廣東話」與粉絲交流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宣美,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首次以個人身分來港開騷的宣美,... 詳情
BTS新歌MV 最快破一億點擊
【明報專訊】近年蜚聲國際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再次掀起熱潮。昨... 詳情
福山雅治動作戲學湯告魯斯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主演TBS電視台春季新劇《集團左遷!》,與兩名資深男星:《燕尾蝶》三上博史及《半澤直樹... 詳情
Ravi為化靚妝注重護膚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VIXX成員Ravi,昨日來港出席復活節簽唱會。Ravi以廣東話跟港迷打招呼,又賣口乖說:「你]過得好嗎?我好掛住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