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健舞蹈班遷新址招生
教授標準舞 現增排舞

[2019.04.15] 發表
深受不同年齡會員歡迎的舞蹈班,會員一起練習舞蹈情形。(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深受不同年齡會員歡迎、成立逾30年的愛健舞蹈班,2019年新場地開展活動﹐並擴大招募新學員。除教授標準舞蹈外,現增加時下受歡迎的排舞,歡迎喜愛舞蹈人士參加這項寓健康於娛樂的運動,提升生活質素及健康。

愛健舞蹈班提供標準舞蹈培訓及練習,在士嘉堡愛靜閣社區活動中心已舉行超過30年,為區內長者提供文娛活動選項,亦提供了一項健身及社交的技能學習,學員亦能在愛健會每月舉辦之生日會,與舞伴在音樂中共舞享受美麗舞姿。新場地美侖美奐,設備完善,是專業的舞蹈練習場所。

原在士嘉堡愛靜閣社區活動中心上堂的舊場地,因今年初發生火災損毀,暫遷到新址上堂。新址為﹕萬錦市丹尼遜路(Denison Road) 333號19室。愛健舞蹈班逢周二上堂,新增受歡迎的排舞班(Line Dance),上堂時間由下午1時半至2時半,標準舞蹈培訓及練習則由下午2時40分至4時40分。舞蹈班由舞蹈老師梁佩瓊執教及指導練習,現正招收新生。有興趣參加舞蹈班人士,可致電舞蹈班主任李雪兒416-918-6320﹔副主任鄭寶珊416-721-9691查詢。

另外﹐愛健會會長譚寶榆表示,戲劇會正為籌辦 5月4日(周六)下午2時「寶儀說唱《粵曲發聲技巧分享會》講座,在該會自置會所舉行,免費招待會員,有興趣參加活動的粵劇曲藝愛好者,可致電潘先生647-473-3367查詢。

愛健會活動亦包括國術、太極、舞蹈,時代曲、麻將耍樂、粵劇戲曲及提供練習平台等不同項目,亦不定期探訪長者中心,以及每月第二個星期四舉辦十分受歡迎參加者眾的生日晚會。

更多社區消息
加華作協理事改選 陳浩泉蟬聯會長
【明報專訊】加拿大華裔作家協會最近選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為陳浩泉、梁麗芳、青洋、任京生、陳華英、曹小莉、韓牧、陳麗芬、黎玉萍、施淑儀、陶永強... 詳情
香港旅遊同業協會 30周年晚宴歡聚
【明報專訊】香港旅遊同業協會HKTIA於上月舉行成立30周年晚宴。當晚除了本地一眾來自香港的本地旅遊業界人士出席之外,還邀請到加拿大航空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