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車衝上路壆 撞傷候車站男子
肇事司機事後不顧逃逸

[2019.04.15] 發表
一名男子在一個候車站等車期間﹐被一部衝上路壆的黑色四驅車撞倒﹐重傷送院。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日(14日)凌晨﹐在多倫多市中區華埠北面一個候車站等車期間﹐被一部衝上路壆的黑色四驅車撞倒﹐重傷送院。四驅車於肇事後即逃離現場。

警方現未能確定﹐該部汽車是失控撞上路壆﹐抑或是有目的地傷人﹐但當局暫時會當一宗交通事故處理。警方目前正尋找目擊者或保安攝錄片段﹐希望了解事發經過。

事件發生在昨日凌晨1時53分。案中年約廿歲的男事主在書院街(College Street)夾士巴丹拿路(Spadina Avenue)附近的一個候車站等車﹐卻被一部四驅車衝上路壆撞倒。

車禍後﹐公車局屬下的506 Carlton街車一度改道﹐但服務很快便恢復正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