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南美 袁偉豪想陀槍防身 楊明:女友擔心我太曳

[2019.04.17] 發表
袁偉豪(左)與楊明各自獲女友送住機場,得戚笑女友是「賓賓」。(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昨日出發到南美拍攝新一輯《打工捱世界III》,兩人均透露獲女友送住機場,更表現得戚,袁偉豪笑指女友張寶兒是「賓賓寶兒」,楊明亦笑稱女友莊思明是「賓賓Lisa」。問兩人女友是否擔心?袁偉豪說:「盡量小心啦!監製好鍾意虐待演員,我們又有少少被虐狂。」楊明表示女友只擔心他太曳,「是叫我不要周圍玩,因為之前在印度與袁偉豪跑步,有對拖住手的男人看荍畯怴A也驚他們對我們有興趣」。袁偉豪表示在當地行程也很安全,多數在旅遊區,不過也會離開市區到礦洞,如可以也想每人有把槍,會安全點。談到因打預防針至身體不適缺席前日宣傳活動,袁偉豪稱反應很猛烈有少少發燒,連運動都做不到。楊明亦指服預防藥後也有見暈想嘔。兩人說上次去非洲及印度也沒出現這狀G,始終年紀不小。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何家喜事多 猷亨研究點解無拖拍
【明報專訊】保良局董事會昨日舉行就職典禮,蔡李惠莉卸任主席,由大女蔡加敏接棒做新一屆總理,出席的還有另一總理何猷亨。蔡李惠莉指擔任主席這一年... 詳情
朴有天涉吸毒今到警署受查 鄭俊英被拘留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成員及男歌手最近接連爆出多宗醜聞。其中JYJ成員朴有天捲入「富三代」前度未婚妻黃荷娜涉毒一案,他上周主動召開記者會澄清,... 詳情
BTS新專輯英美流行榜稱冠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周五(12日)推出全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掀起熱潮。主打... 詳情
《權力遊戲8》首播1740萬觀憎篞s收視紀錄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HBO的《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自2011年首播以來,儲落不少擁躉,但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權力遊戲... 詳情
米倉涼子傳收700萬拍《女醫神6》
【明報專訊】現年43歲的「日劇天后」米倉涼子,主演醫療劇《女醫神Doctor X》系列創下高收視,成為電視台的收視保證。去年她一改戲路,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