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Mobile合併案料不獲批准
Sprint盤後重挫12%

[2019.04.17] 發表
《華爾街日報》報道指司法部不太可能批准T-Mobile和Sprint之間260億美元的合併案。

【明報專訊】據《華爾街日報》周二報道,司法部不太可能批准T-Mobile和Sprint之間260億美元的合併案。此消息令Sprint股票在盤後交易中暴跌12%,T-Mobile下跌超過4%。

據《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司法部的工作人員已向兩家電訊公司表示,該交易可能不會在目前的結構下獲得批准。路透社後來向一位熟悉此事的人證實了這份報告,他稱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大約一年前,T-Mobile和Sprint宣布它們達成一項全股票交易,合併兩家公司。兩家公司的股東於10月批准了該交易,後來獲得了國家安全許可。

但該交易最大的監管障礙是,它將合併美國第三和第四大無線服務供應商,這個市場只有另外兩個參與者:AT&T和Verizon。Verizon股票周二在盤後交易中下跌約1%,而AT&T則下跌0.6%。

合併的批評者認為,這將導致失業,競爭減少和消費者價格上漲,尤其是在美國鄉村地區。

今年2月,T-Mobile行政總裁萊格爾(John Legere)在國會面前為這筆交易辯護,聲稱該交易將創造就業機會並降低價格。

更多經濟要聞
Zoom本周IPO 估值增至近90億
【明報專訊】視訊會議軟件商Zoom周二提高了首次公開募股(IPO)價格範圍,顯示投資者對快速成長的雲計算公司有很高的期望,特別是能賺錢的公司... 詳情
盈利報告大致正面 美股小幅收高
【明報專訊】公司盈利報告季已全面展開,波音(Boeing)股價上揚,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二報升67.89點,收26,452.66點。納斯達克... 詳情
萬事達卡收購Vyze 助商家提供融資選項
【明報專訊】萬事達卡(Mastercard)正在跟進先買後付費的潮流,它周二宣布收購了Vyze。 Vyze的業務允許商家提供來自不同貸... 詳情
油價攀升抵消疲弱製造業數據
【明報專訊】油價攀升抵消加拿大疲軟的製造業銷售數字,加幣周二在盤中一度跌至對美元的11天低點後反彈,下午3時升回1加元兌74.90美仙,周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