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炒魔術扳平

[2019.04.17] 發表
李安納(左)遭到哥頓(右)嚴防。(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在季後賽東岸首圈第二仗憑李安納獨取37分,以111:82力克來訪的奧蘭多魔術,場數追平1:1。

在首仗憑奧格斯甸完場前射入三分波,得以104:101絕殺東岸二號種子恐鳥的魔術,第二回合一始就被主隊打出一波10:0的攻勢,之後得到兩個罰球,但加素爾兩罰皆射失,幸好得隊友補射得手「開齋」。

事實上,客軍昨日長時間處於下風,恐鳥四節得分都比魔術多,最終恐手大勝29分。

勇士中鋒卡辛斯無限期休戰

恐鳥的李安納是役表現突出,獨取37分,另外兩名正選的盧維爾和施亞甘亦有水準發揮,前者得到22分,後者則貢獻19分及10個籃板的「雙雙」。魔術只有兩名正選得分達雙位數,最高分的哥頓不過得20分。兩隊周五會進行第三回合比賽,輪到魔術主場。

另一方面,西岸一哥周一在對洛杉磯快艇的次回合比賽中,一度領先客隊31分,但最後被快艇以135:131反勝,場數追平1:1。

然而,勇士中鋒卡辛斯(圖,美聯社)在開賽初段截得快艇傳球後直奔前場發動反擊,豈料皮球彈地後溜向邊線,他救球心切失重心倒地,最終一拐一拐提早離場。

勇士昨日表示,經過磁力共振檢查後,證實卡辛斯大腿肌肉撕裂,「這傷勢將會令卡辛斯無限期休戰,而且即時展開康復程序」。

更多體育
藍外套島民率先晉級
NHL季後賽首圈東岸已經決出兩個四強席位,哥倫布藍外套和紐約島民都各自橫掃對手,分別 晉級。 成績在東岸八支晉級球隊之中最差的藍外套,... 詳情
活士重返世界前10
老虎活士奪得美國高球大師賽冠軍,獲得100分排名積分後,世界排名重返前10。根據最新公布排名,活士以平均7.74分位列第6名,至於榜首是美國... 詳情
禾頓被洛杉磯湖人撤去教職後不到一星期,已迅速覓得新東家。今季以西岸第9完成的沙加緬度國王宣布,委任39歲的禾頓為新主帥。 國王今季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