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勝利的生意拍檔劉某供稱,在性招待海外投資者事件中,勝利負責簽卡找數。
放大
 
朴有天被翻出去年的照片,其雙腳出現離奇傷患。
放大
 
勝利被生意拍檔劉某(右)指他有份參與「性招待」投資者。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敏鎬退伍 200粉絲雨中迎接
46歲宮澤理惠傳再懷孕
田中圭來港拍《大叔的愛》電影版
金像影帝雷米馬力落實演《占士邦2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一案,昨日有突破性進展。一直否認指控的勝利,遭生意拍檔兼朴寒星丈夫劉某供稱,曾跟勝利一起招待投資者,並以勝利的信用卡找數。

文:蘇珮欣

韓國警方昨日透露有關勝利涉嫌「性招待」一案的最新調查進展。警方指與勝利合資Yuri控股有限公司的韓國女星朴寒星丈夫劉某,於本月23日的調查中,首度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信用卡被指屬YG娛樂

劉某作供時稱,2015年12月24日,他與勝利舉辦聖誕派對,並招待了7至9名日本投資者;派對結束後,劉某找來10多名女生,並送她們到日本投資者的酒店房間,劉某指因女生人數眾多,部分房間安排了2名女生,而所有費用均是利用YG娛樂給勝利開辦的信用卡所支付。警方表示已對涉案的17名女生立案調查,當中大部分承認曾賣淫。

另外,警方亦確認2017年在菲律賓舉行的生日派對上,勝利向一名夜店女職員支付1500萬韓圜(約10萬港元)作性招待酬勞。警方表示最遲下周決定會否對勝利申請拘捕令。YG娛樂方面,昨日否認有份參與支付「性招待」費用,並稱勝利一直使用的是其個人信用卡,與YG娛樂公司無關。

崔鍾訓涉嫌輪姦被禁出境

至於跟勝利同一個手機通訊群組的FTIsland成員崔鍾訓,近日與鄭俊英等人涉嫌輪姦一名女生。韓媒稱警方已禁止崔鍾訓出境,預計下周會傳召他到警署受查。

另一邊廂,男團JYJ成員朴有天的涉毒案,其毛髮被驗出冰毒成分後,朴有天遭事務所解約,並退出娛樂圈。昨日朴有天的代表律師表示,他依然堅持沒有吸毒,正在努力思索毒品是通過何種途徑進入體內。

朴有天舊照顯示雙腿滿布傷患

警方昨日透露更多相關案情,指朴有天可能是吸毒案件主謀,據報他通過匿名社交軟件與毒販聯絡,其後遭舊愛黃荷娜將聊天內容拍下並交予警方。

另外,有網民翻出朴有天去年的照片,發現其雙腳有不少離奇傷患,當時雖有指他壓力過大導致免疫系統出毛病,但現時不少網民懷疑這些狀若毒瘡的傷患,可能是他吸食冰毒所致。

 
 
今日相關新聞
生意拍檔承認向投資者提供性招待 勝利簽卡找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