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製造商考慮製作大麻餅乾

[2019.05.06] 發表

去年12月,美國針對休閒類大麻二酚(Cannabidiol,CBD)合法化,美國許多廠商看中商機,紛紛搶攻大麻商品市場。連知名餅乾品牌Oreo(奧利奧)的製造商也宣布,將考慮製作「大麻Oreo」。

綜合報道,去年12月,美國立法通過休閒類大麻二酚(CBD)合法化,許多廠商開始著手製作相關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外用品。現在,CBD熱潮也延燒到食品業。

今年3月,美國知名糖果品牌Jelly Belly,推出含有CBD成分的「Jelly Belly橡皮糖」,800包馬上被消費者搶奪一空,後來緊急追加到3.2萬包,也全都銷售完畢。

Oreo製造商億滋國際(Mondelez)執行長帕克(Van de Put),1日在電視節目中表示,他們已經準備好在產品中加入CBD。帕克說:「是的,我們一直在觀望CBD的市場,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他也預測不久後,CBD將進入主流食品市場,前景看好。

雖然美國已有29個州通過藥用大麻和合法化,但對於食品仍未有明確規定。帕克指出,CBD中某些成分可能不適合加入Oreo,因此可能會選擇加入其他產品,或藉此開發新產品。

他強調,會在休閒大麻被允許加入食品後,才開始製作。

大麻二酚是大麻中非精神活性(non-psychoactive)成分,可以讓人心情平靜放鬆,但不會造成神智恍惚,是大麻最具有醫療價值的一種。大麻二酚對於恢復皮膚健康、舒緩皮膚問題有很大療效,在抗焦慮、抗精神病、止吐和抗炎方面,都有幫助。

更多國際要聞
英媒5日報道指出,人們發現近年燕子和其他各式鳥類的數量急遽下降,該文直指歐洲鳥類困在鳥網中,在路經埃及時被屠宰並吃掉。 據《每日郵報》... 詳情
日本氣象廳表示,北海道根室半島南東近海凌晨零時40分發生黎克得制5.3級地震,震源深度60公里,當局並無發出海嘯警告。 今次是北海道地... 詳情
抖音海外版成功搶灘美國 TikTok火速爆紅
過往中國品牌打入歐美市場,往往會遇到「水土不服」、文化差異等問題。不過近年一些中國科技企業開發的軟件已悄悄改頭換面,隱藏了軟件的產地來源,吸... 詳情
抖音海外版軟件TikTok愈來愈受年輕人歡迎,多個西方媒體也在探討其受歡迎的原因。《華爾街日報》指出,TikTok非常適合傳播「網絡迷因」(... 詳情
護士穿制服跑馬拉松破紀錄 健力士不確認
英國女護士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上周日(4月28日)參加「維珍理財倫敦馬拉松」,希望創下穿?護士制服跑得最快的世界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