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車相碰殃及途人 撞男子壓車底重傷
黑鬍漢金髮女接連犯案 進餐廳暗中偷旁人錢包
3男街頭爭執 1身中多刀傷
涉美詐騙案等引渡聆訊 男子潛逃警全國通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沙省取景奇幻黑白片 康城影展首映獲好評

【明報專訊】一部在加拿大斯高沙省取景、由兩名著名男演員威廉迪福(Willem Dafoe)和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領銜主演的奇幻恐怖電影,本周末在法國康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放映大獲好評。

該電影名為《The Lighthouse》,由Robert Eggers執導。

影片背景設置在19世紀末,內容講述由威廉迪福和羅拔柏迪臣飾演燈塔看守人一起滯留美國緬因州(Maine)的故事。威廉迪福曾於《蜘蛛俠》飾演大反派「綠魔」(Green Goblin),而羅拔柏迪臣則為《吸血新世紀》男主角。

電影在距離斯高沙省雅茅斯(Yarmouth)不遠的西端佛楚海岬(Cape Forchu)取景,這堛漲a標建築為1840年建成的燈塔,而荒涼的地貌切合電影情節的要求。

共同製片人沃爾普(Mike Volpe)周六接受訪問時對電影的細節三緘其口,但他透露,故事圍繞航海世界的神秘事件,電影特地以黑白片拍攝,以營造原汁原味的驚嚇感覺。

演員和工作人員去年要冒著當地嚴寒的冬天氣溫製作布景和拍攝,而整部電影花了4個月時間拍攝,製作費逾680萬元。

去年2月工作人員開始製作布景,當時正颳大風,又下雪雨,部分場景則是在達特茅斯(Dartmouth)現場收音拍攝的。

沃爾普表示,令他最難忘的是看到斯高沙150人團隊熱誠工作,而儘管極端天氣具挑戰性,但它成為電影情節的主要元素。他和另一製片人聖安納(Lourenco Sant'Anna)指,威廉迪福和羅拔柏迪臣與其他團隊成員齊齊捱苦,但仍然堅持專業精神,而2人精湛的演技為該片於周日在康城首映後獲得一致好評。

 
 
今日相關新聞
沙省取景奇幻黑白片 康城影展首映獲好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