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埃及旅遊巴被炸 16人傷
波音首認737 MAX模擬器有瑕疵
歐歌賽表演 麥當娜宣揚以巴共存
瑞士公投通過加強槍管
鹿兒島暴雨 救出逾300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沒申報450萬禮物 英脫歐黨黨魁被查

因未能趕及完成脫歐程序,英國也要參與今次歐洲議會選舉,前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奇(圖)組成新的「脫歐黨」出戰,民調顯示遙遙領前其他英國政黨。不過《獨立報》昨報道,法拉奇涉嫌未有申報撐脫歐富豪的45萬英鎊(約449萬港元)禮物和津貼,不但面臨英國國家刑事局調查,連歐洲議會也打算立案調查。

英國第四頻道上周五節目披露,法拉奇從脫歐派金主班克斯(Arron Banks)收到多份禮物,包括在倫敦切爾西區住宅的租金和支出補貼、汽車連私人司機以及飛往美國跟右翼政客會面的資助等,總值45萬英鎊;身為歐洲議會議員的他從未向議會申報,該制度是為免議員出現利益衝突的情?。

法拉奇面臨罰款禁拉票

法拉奇否認收禮,但《獨立報》引述負責議會金融及行政事務的議員之信件,已要求議長「緊急調查那些明顯違規行為」。報道引述一名歐洲議會議員指調查若證實法拉奇違規,很可能會令法拉奇被罰款,最高可達約8.8萬英鎊(約88萬港元),同時被暫停「部分或全部議會活動2至30天」,只剩下投票權。法拉奇去年已因違反歐盟資金開銷規定,被扣薪3.5萬英鎊(約35萬港元)。(獨立報/英國第四頻道)

 
 
今日相關新聞
歐洲議會選舉前11國右翼領袖米蘭造勢 矢言重塑歐洲
沒申報450萬禮物 英脫歐黨黨魁被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