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被車撞的韓國餐廳玻璃櫥窗粉碎,磚牆倒塌,大閘外框亦撞甩,兩名職員事後在場清理。(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灣仔繞道司機昏迷撞壆不治
政府:不足30國承認 同性婚姻僅少數
盼深紅一點點褪色 廣場四君子周舵:政治改革出路 借鑑新加坡模式
非議不絕 被罵叛徒:一手反專制獨裁 一手反激進革命
「從木樨地殺過來的38軍」殺人最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過期學神駕車撞牆衝入餐廳

【明報專訊】持過期學習駕駛執照的男子,昨早駕駛私家車在尖沙嘴先後撞及一輛的士及3輛私家車,繼而在山林道撞塌磚牆衝入一間韓式燒烤餐廳內,司機涉嫌危駕等三宗罪被捕。

事發昨早9時,該輛本田私家車先在柯士甸路近柯士甸道交界從後撞到一輛的士,其後經柯士甸道、松山道駛至山林道,倒車時撞向兩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繼而失控衝入山林道33至35號地下一間韓燒餐廳,再向前撞向第三輛路邊私家車,最終駛至近山林道47號停下。被撞的士46歲姓曾司機頸傷送院。

涉無牌、危駕、沒停車3罪被捕

肇事34歲姓廖司機通過警方酒精呼氣測試,但被揭發僅持已過期的學習駕駛執照,涉嫌無牌駕駛、危險駕駛及「交通意外後沒有停車」共3罪被捕,暫獲保釋候查。

餐廳職員洪小姐說,該店開業十多年,昨玻璃櫥窗粉碎,磚牆倒塌,大閘外框亦撞甩,相信私家車高速衝入店內,幸事發時未營業,店內無人受傷,但相信短時間內難重新營業。

國際專業保險諮詢協會會長羅少雄稱,若意外涉無牌駕駛,車輛第三者保險或只覆蓋人命傷亡賠償,第三者財物損失則可能不受保,店主需向司機民事索償。

 
 
今日相關新聞
過期學神駕車撞牆衝入餐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