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鵝家霸佔車行停車場一隅 屢襲職員顧客仍獲「恩待」
「快速通道」移民添3350人中籤
涉幫派販毒定罪要遣返中國 61歲漢「玩程序」31年未送走
終結人口販賣中心設熱線 助被逼賣淫少女脫離魔掌
宣傳「生育旅遊」來加產子 聯邦誓嚴打違規顧問機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球迷分5區觀賽 多市「侏羅紀公園」容5000人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今晚主場夜戰金州勇士隊,對於那些無法購票入場觀戰的恐鳥擁躉們而言,位於多市中心豐銀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外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將是免費觀賞上述賽事最受歡迎的場所。

多倫多恐鳥隊在上周六成功擊敗公鹿隊奪得NBA東岸冠軍,創下了恐鳥隊自1995年成立以來的最好賽績。對於NBA的球迷而言,他們終於等到了在多倫多的主場上觀賞NBA總冠軍決賽賽事的難得機會了。然而,恐鳥隊的忠實球迷們如要獲得在現場觀賞激烈賽事的機會,必須付出每張入場券數千元的高昂成本。不過,他們依然可以聚集在侏羅紀公園內齊齊觀賞上述賽事,為自己喜愛的恐鳥隊隊員吶喊助威。

每逢多倫多恐鳥隊的季後賽,無論是主場還是非主場,總有數千名球迷聚集在侏羅紀公園,觀賞由固定在豐銀體育館外西牆上的大屏幕電視直播的賽事。

鑑於今晚的比賽是恐鳥隊首次闖入NBA總冠軍決賽的第一場賽事,球迷觀賞賽事的氣氛勢必將上升至新的高潮。這些球迷絕大多數是年輕人,是青少年或20歲出頭,他們的族裔背景更反映了多倫多的多元文化特色。

恐鳥隊的球迷Katie Thiessen在談及侏羅紀公園的氣氛時說:「這裡充滿了能量,每個人都很棒,你看到這麼多人,交這麼多朋友。這裡的氣氛是令人驚嘆的,與在家中觀賞賽事相比,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基於安全的理由,並為了不阻礙交通,恐鳥隊的球迷將被分散在5個不同的觀賞區域觀賞賽事。鑑於侏羅紀公園是免費入場的,球迷們將早早地到來,現場能容納的人數約為5,000人。

 
 
今日相關新聞
爭霸開戰兩隊賠率相同 美國47州挺恐鳥做盟主
球迷分5區觀賽 多市「侏羅紀公園」容5000人
恐鳥勇士總決賽掀全加熱潮 10市准設「侏羅紀公園」觀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