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藍調球員慶祝加時險勝棕熊。(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拿度費天王攜手並進
意大利日本晉16強 波蘭第三名出線
當活士球童一日 要倒貼7.5萬美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藍調加時屠熊扳平1:1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作客波士頓加時3:2力克棕熊,在NHL史丹利盃決賽系列賽追成1:1平手。

比賽一開始兩隊即搶攻,第一節雙方各進兩球;該節結束,打成2:2平手。當球迷以為接下來會有更多的入球出現時,兩隊卻變得謹慎。

及至第三節末段,兩隊都有入球良機,包括藍調的根勒臣在常規時間還有兩分鐘結束時的射門中柱不入,以及棕熊的柏斯達歷完場前單刀失手,結果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階段藍調的攻勢凌厲,反觀棕熊疲於防守,完全沒有一次射門。結果根勒臣在加時3時51秒成功破網,協助藍調贏得寶貴的作客比賽,同時終止了棕熊八連勝的走勢。

昨日替藍調破網的還有保度素和泰拿斯安高,而門將比靈頓全場成功作出21次撲救。

棕熊方面入球的是蓋尼和洛迪斯特朗,而門將拉斯基最忙碌,全場33次撲救。

兩隊周六會進行史丹利盃決賽第三戰,屆時會移師聖路易斯舉行。

 
 
今日相關新聞
藍調加時屠熊扳平1: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