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余安安曬fit爆泳照

[2019.06.11] 發表
余安安穿上一件頭泳裝在池畔拍照,網民大讚看起來完全不像年近60歲。(網上圖片)
余安安(中)跟兩女兒開心玩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59歲「美魔女」余安安跟兩女兒李文琪與李文騫到澳門3日遊,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家庭樂照片。10月22日正式「登六」,余安安身形弗爆,在池畔穿著一件頭泳裝拍照,又跟兩女兒齊齊玩水。她留言:「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和家人一起度假!雖然只有3天,但是非常珍惜,忍不住要分享。」網民讚嘆余安安看起來完全不像年近60歲,皮膚白滑,修長美腿不輸兩女兒。

余安安是上世紀70年代電視劇《書劍恩仇錄》的香香公主,曾跟導演爾冬陞相戀,1983與周潤發結婚,9個月後閃離。再婚嫁賽車手李萬祺,育有兩女,最終離婚收場,並復出娛樂圈工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同一屋簷下》二佬五妹重逢掀集體回憶 福山雅治新劇收視急升
【明報專訊】日劇「男神」福山雅治主演TBS電視台今季劇集《集團左遷!!》,首播收視率達13.8%,成功打響頭炮,可惜網民批評福山演技浮誇過火... 詳情
《阿斯達》收視創新高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及金玉彬合演新劇《阿斯達年代記》,自本月初首播以來,被網民質疑角色造型有抄襲HBO劇集《權力遊戲》之嫌... 詳情
《RM》再扮復仇者聯盟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晚播出最新一集,主持劉在錫在遊戲中勝出,成功獲得話事權,他要求全體主持一起扮演《... 詳情
山口智子拍新劇演教授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女星上野樹里早前落實演出7月首播富士電視台「月9」劇(周一晚9點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監察醫朝顏》,昨日劇組... 詳情
基斯柏特公開婚照 逾400萬粉絲讚好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飾演「星爵」的荷李活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跟「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