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達》收視創新高

[2019.06.11] 發表
《阿斯達》第4集,宋仲基首次正面挑戰張東健(圓圖),刺激收視上升。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及金玉彬合演新劇《阿斯達年代記》,自本月初首播以來,被網民質疑角色造型有抄襲HBO劇集《權力遊戲》之嫌,令到上周六播出第3集的收視率,急跌至6.43%,成為開播以來新低。

《阿斯達》前晚播出第4集,迅速收復失地,劇情講述宋仲基飾演被瓦韓族人收養的孤兒「銀蟾」,得悉青梅竹馬的女友金智媛和其他族人被俘虜後,隨即策馬趕赴阿斯達展開營救,並首次跟張東健飾演的戰爭英雄「妥坤」正面對撼。今集收視率急升至7.7%,創下首播以來新高。

提起基哥,他跟韓劇《陽光先生》女星金泰璃合演新片《勝利號》,預定下月開鏡,並於明年上映。早前有報道指,在港交所上市的「華誼騰訊娛樂」電影公司宣布投資50億韓圜(約3300萬港元),藉此取得中港發行權。昨日再有新消息,韓片《1987:逆權公民》男星劉海鎮及《炸雞特攻隊》陳善圭將會加盟《勝利號》,令到幕前卡士更強勁。

更多影視
《RM》再扮復仇者聯盟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晚播出最新一集,主持劉在錫在遊戲中勝出,成功獲得話事權,他要求全體主持一起扮演《... 詳情
山口智子拍新劇演教授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女星上野樹里早前落實演出7月首播富士電視台「月9」劇(周一晚9點檔)、改編自同名漫畫的《監察醫朝顏》,昨日劇組... 詳情
基斯柏特公開婚照 逾400萬粉絲讚好
【明報專訊】在Marvel超級英雄片《銀河守護隊》飾演「星爵」的荷李活男星基斯柏特(Chris Pratt),跟「大隻佬」阿諾舒華辛力加(A... 詳情
朴炯植如願當憲兵
【明報專訊】《金裝律師》27歲韓星朴炯植昨日戴上帽子和口罩,低調現身論山新兵訓練營,準備接受為期5周的軍事基礎訓練後,便將以首都防衛司令部憲... 詳情
《小謊言2》首播 梅麗史翠普演霸氣奶奶獲讚
【明報專訊】收費頻道《小謊言》(Big Little Lies),集合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和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