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方:罪行類近即可引渡文子星

[2019.06.12] 發表

【明報專訊】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的印度裔男子文子星(Ramanjit, Singh),早前被印度政府申請引渡,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續審。印度政府一方強調,文子星在印度干犯的罪行,並不需要完全琣X香港現有法例,若法庭認為法例之間有相類相近的地方,都可以裁定表面證供成立,建議引渡。

印度政府一方昨在庭上繼續讀出文子星在印度干犯罪行詳情,透露他曾協助或教唆逃獄、多次從香港匯款往印度協助同黨逃獄、涉嫌使用軍火等罪行,並預料今天會讀完文子星共28項對應香港罪行。

印度政府一方現階段仍以誓章(Affidavit)形式,提出文子星犯罪證供,並指出若法庭需要,他們可傳召在香港方面證人作供。

【案件編號:KCMP139/18】

更多港聞
沙中線過海段重檢通車時間 4監測點沉降倍增 停工指標放寬
【明報專訊】沙中線工程被揭發多項工程問題,當局一直維持紅磡至金鐘段通車時間為2021年。運輸及房屋局昨向立法會鐵路事宜小組提交的文件首次披露... 詳情
機電署總部智能車場 拼圖式泊車  5泊位變13
【明報專訊】機電工程署耗資300多萬元,測試一款「拼圖型」泊車系統,將其原來只有5個泊位的停車場,增加至13個泊位。署方稱系統組件由金屬支架...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7個月大男嬰,昨午在長沙灣家中昏迷,送院不治,警方相信事件無可疑。 現場為長沙灣李鄭屋h和平樓。昨午2時許,警方接獲3...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新版數碼《清明上河圖》 暑假現亞博
【明報專訊】名畫《清明上河圖》享負盛名,但為鬻斯蔚O存,每隔3至5年先可以展出一次,每次都淨係得小部分人睇到。《清明上河圖3.0》數碼藝術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