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蛋血洗愛沙 德國霸氣重現

[2019.06.12] 發表
德國隊前鋒基拿比(左二)攻門。(美聯社)

德國昨日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C組,憑基拿比、馬高列奧斯齊齊梅開二度,以8:0大勝愛沙尼亞。德國至今三戰三捷,似乎已從去夏世界盃分組賽出局的谷底反彈。同組的北愛爾蘭則1:0小勝白俄羅斯,繼續以全勝姿態排在該組首名,但比次席的德國多賽一場。

德國上仗僅贏白俄羅斯兩球,昨日面對愛沙尼亞續以馬高列奧斯、利萊辛尼、基拿比合組攻擊線,中場哥列斯卡重返正選。這批年輕新晉國腳踢來充滿生氣,不斷製造威脅。

開賽僅5分鐘,列奧斯接應右閘泰路基拿傳中抽入,為德國隊揭開屠殺序幕。17分鐘,中場甘美治妙傳辛尼,後者乘門將出迎後傳中,由基拿比射入空門。3分鐘後,甘美治交出助攻,由哥列斯卡頂入。

哥列斯卡其後在禁區被侵犯,中場拍檔根度簡操刀12碼得手。39分鐘,列奧斯射入自由球,結果,主隊上半場遙遙領先5:0。

下半場德國隊攻勢未有放緩,62分鐘,基拿比門前撞射入網。79分鐘,後備入替的射手迪姆華拿笠射得手,加上辛尼在88分鐘「埋齋」,德國最後以8:0輕取愛沙尼亞,賽後以三戰9分排在C組第二位。同日北愛1:0擊敗白俄羅斯之後,四戰12分繼續領先。

更多體育
法國4:0挫安道爾重回勝軌
歐國盃外圍賽H組,法國昨日作客以4:0大勝安道爾,終於重回勝軌,總算挽回一點面子。 由於同日冰島擊敗土耳其,結果這一組出現三強鼎立的形... 詳情
葡萄牙歐國聯封王 未能確保晉級歐國盃決賽周
根據2020年歐洲國家盃的規則,葡萄牙如在外圍賽遭到淘汰,並不能憑藉歐國聯冠軍的身分直接晉級歐國盃決賽周,只能獲得一個附加賽的參賽資格。 ... 詳情
歐國盃外圍賽I組的比利時昨日主場3:0大勝蘇格蘭,J組的意大利則以2:1絕殺波斯尼亞,比利時和意大利暫時都是四戰全勝得12分,分別在各自的組... 詳情
江門站3:0勝波蘭 中國女排八連勝
中國女排昨日在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比賽3:0力挫波蘭隊,實現聯賽八連勝。其中朱婷獨攬13分。 首局比賽中國女排以11:4領先後,波蘭女排... 詳情
韓國烏克蘭會師世青盃決賽
U20世青盃昨日上演4強戰,韓國和烏克蘭同樣以1:0,分別淘汰厄瓜多爾和意大利,雙雙首次殺入決賽。 韓國U20由效力華倫西亞的翼鋒李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