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站3:0勝波蘭 中國女排八連勝

[2019.06.12] 發表
中國隊球員李盈瑩(左)在扣球。(新華社)

中國女排昨日在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比賽3:0力挫波蘭隊,實現聯賽八連勝。其中朱婷獨攬13分。

首局比賽中國女排以11:4領先後,波蘭女排請求暫停。姚迪的防守和李盈瑩的發球持續搶眼,中國女排以25:12順利拿下第一局。次局,波蘭隊率先拿到兩分,之後又多次換人,但中國女排攻防兼備,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國隊曾一度出現混亂。在波蘭隊追至13:14時,主教練郎平果斷用二傳手丁霞換下姚迪,接應曾春蕾換下龔翔宇,老隊員迅速穩定軍心,球隊以20:14穩住陣腳。最終中國隊以25:22結束戰鬥。

郎平表示,整場比賽中國隊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在進行,特別是攔網做得很好,希望隊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有更好的配合。

另一場比賽,土耳其女排3:0橫掃衛冕冠軍美國女排。目前,土耳其隊以10戰9勝的成績繼續領跑本次賽事的積分榜。土耳其女排主教練古德蒂賽後表示,他更期待周三與中國女排的比賽,他認為中國女排實力更加強勁,重點球員是曾在他執教的土超球隊瓦基弗銀行隊效力的朱婷。

更多體育
韓國烏克蘭會師世青盃決賽
U20世青盃昨日上演4強戰,韓國和烏克蘭同樣以1:0,分別淘汰厄瓜多爾和意大利,雙雙首次殺入決賽。 韓國U20由效力華倫西亞的翼鋒李康... 詳情
保方或投波圖繼續職業生涯 葡萄牙多家媒體昨日引述意大利媒體的消息稱,41歲的保方有可能加盟葡超波圖,替代卡斯拿斯的位置。保方曾為斯雲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