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柏豪笑稱太太穿鬆身衫不代表懷孕,承諾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攝影:孫華中)
放大
 
Stephanie(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間中傳短訊聯絡 梁漢文叫安仔不用道歉
常與何雁詩父親飯敘 鄭俊弘:無被催婚
與康華如同母子 坤哥:佢話留層樓畀我
郭富城興奮攬梁朝偉 「終於可以集郵」
蘇永康狂減20磅 操出胸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兩年前已著鬆身衫 周柏豪否認太太懷孕

【明報專訊】周柏豪、吳業坤、鄭俊弘、連詩雅及菊梓喬等歌手前晚出席《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全晚頒發22首金曲。不過事前有英皇工作人員向傳媒表明,一眾英皇歌手不接受訪問。

周柏豪近日被影到對太太Stephanie照顧有加,當時太太穿鬆身衫疑似有喜?柏豪笑指兩年前已影到他太太穿鬆身衫,而且他的座駕車身高,扶上落車很正常,總之有開心事一定會跟大家講。

「時機不對少說一些」

談到阿Sa日前在社交平台呼籲大家天氣熱要多飲水,遭內地網民炮轟是暗撐香港遊行人士。周柏豪亦在社交平台上載全黑照片,悼念日前在金鐘掛反修例橫額墮下身亡的男子。他表示這時間比較敏感,他與很多歌手都被罵,「我們做幕前,有很多事情平時做是沒問題的,但現在做就會被放大,或很易被扭曲了。藝人就像一個樹洞,讓大家可隨意投射一些情緒進去。我被人鬧,有網民叫我走,不要來!其實我是對死者表示尊重,卻被扭曲成很多其他的意思。我們做幕前只是想帶歡樂給大家,若時機不對便少說一些」。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兩年前已著鬆身衫 周柏豪否認太太懷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