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傷者遇襲倒地,後背有大片血漬。(片段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病男欲追騙款救妻 刺死傳銷員後自首
馬來西亞「貓山王」首批冷凍連殼起運
差5米逃生 屋主葬身火海
11歲女童 慘遭胞兄性侵逾3年
不滿提分手 國中生散佈小女友裸照和自慰影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因趕不及登列車 深圳女子刺傷車站職員

【明報專訊】深圳北火車站一名23歲羅姓女乘客,周二(18日)因未趕上列車,竟在檢票口持刀捅傷一名女客運員,其後被警方帶走。傷者背部被刺傷,已送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廣鐵集團深圳北火車站於當晚7時許通報,事發於下午2時許,羅女在深圳北站B16閘機口,刺傷27歲的劉姓客運員,隨即被車站保安控制。深圳北站派出所正在開展相關調查取證工作。現場片段所見,在車站自動檢票口附近,一名身穿制服的女職員躺在地上,其背部被鮮血染紅,另一名女職員用手按荈邞怑I部的傷口,向周邊人群大聲呼救。

內地媒體引述深圳北站一名工作人員指,「事發當時雙方並沒有甚狠蘇臐A傷人原因尚不清楚,等待警方的具體調查結果」。

 
 
今日相關新聞
因趕不及登列車 深圳女子刺傷車站職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