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加軍炮兵下士拉布里的圖片。(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16.8萬元一票勘察鐵達尼號殘骸
「聲東擊西黨」 轉荷頓區下手
網約車司機擬強制安全訓練
4專上學院同接炸彈恐嚇
自閉症治療機構削支 300支援職員接解僱通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兵國外訓練跳傘喪生
國防部將展開獨立調查

【明報專訊】一名加拿大士兵在保加利亞參加多國訓練演習跳傘時意外喪生。事發後有關跳傘訓練暫停,加國國防部將對這次事故進行獨立調查。總理杜魯多等政要對噩耗表示哀悼。

事發於東部標準時間周一晚10時許,北約多國部隊正在保加利亞切什內吉羅(Cheshnegirovo)進行夜間定點跳傘(static line jump)訓練,炮兵下士拉布里(Patrick Labrie)從一架加拿大飛機上跳下,當時高度為400米。有兩名美國軍人亦在事故中受傷。當晚還有一名加拿大軍人在訓練期間受傷,但不是因為這次事故。

是次訓練係美國領導的「快速反應」(Swift Response),它是一次多國空降兵野戰訓練演習。這場演習從6月8日開始,在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和羅馬尼亞3國多處地點舉行,將在6月27日結束,演習的目的推進北約各國的協作能力,以及測試各成員軍隊隨時奉命部署到東歐的能力。

是次演習側重空中訓練,涉及大量傘兵、飛機和直升機。有消息稱約有100名加拿大軍人參加這場演習。

加拿大國防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 Jonathan Vance)於周二早上證實拉布里喪生的消息,而國防部長石俊(Harjit Sajjan)表示,當局會就事件展開獨立調查。石俊和加拿大陸軍指揮官拉恩澤爾(Jean-Marc Lanthier)對拉布里的家人和同袍致哀。

杜魯多和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等人,亦都透過社交媒體向拉布里的家人表示哀悼和慰問。

 
 
今日相關新聞
加兵國外訓練跳傘喪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