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球證(右)示意要重看錄像,結果捷西斯(左)的入球被判無效。(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促盧卡古脫魔 馬天尼斯:雙贏局面
洛迪高高斯正式加盟皇馬
舒娃回歸旗開得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VAR三判詐胡 巴西遭委國悶和

巴西昨日在美洲國家盃面對委內瑞拉,全場三度破門,但結果入球全部遭到VAR推翻,結果只能和委內瑞拉打成0:0平手,未能提早鎖定八強一席。

巴西是役沿用首仗對玻利維亞的陣法,由羅拔圖法明奴掛帥,菲臘比古天奴、大衛拿尼斯和李察利臣支援。上半場初段戰況一面倒,巴西控球方面佔據絕對優勢,只是面對委內瑞拉的密集防禦,巴西埋門鏡頭不多,拿尼斯和李察利臣先後射門均無功而還。

委內瑞拉零星反擊卻見威脅,前鋒朗當上半場19分鐘近門頭槌攻門,僅僅柱邊出界。直到38分鐘,法明奴禁區內擺脫對方守將射入,但被指犯規在先,入球無效。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

易邊後加比爾捷西斯入替李察利臣,61分鐘,捷西斯在禁區內接應法明奴橫傳射入,當巴西球員慶祝過後,球證卻經過VAR審視指越位,入球無效。

完場前5分鐘,艾法頓中圈位置引球推進,傳中予古天奴近門射入,然而球證經過VAR審視,再次判無效,結果巴西全場射門次數20:7,控球率亦接近七成,但最後0:0完場。

同日A組另一場比賽,秘魯在先失一球情況下連追三球,最後以3:1反勝玻利維亞。賽後巴西和秘魯同為一勝一平得4分,分列該組的首、次名。委內瑞拉兩戰皆平有2分排第三,玻利維亞0分包尾。巴西未能提早晉級。

美洲國家盃分三組舉行,每組事兩名可以晉級八強。其餘兩個八強席位,由最佳成績的兩支第三名取得。

 
 
今日相關新聞
VAR三判詐胡 巴西遭委國悶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