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抗癌歌手」李明蔚(右)昨日舉行新書簽名會,喜獲為她新書寫序的薛家燕現身力撐。(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抗癌戰士洪朝豐:接受關懷好重要
甘國亮新書獻給梁醒波
合作出食譜 周家蔚黃祥興教煮中西餐
產後復工爆細仔好大食 胡杏兒自嘲變製奶機器
考慮兩年後追第二胎 黃澤鋒讚女兒聽話好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薛家燕推約會現身打氣 李明蔚驚喜感動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林淑敏昨日到書展支持「抗癌歌手」李明蔚的新書《被選中的女主角》簽名會,李明蔚驚喜說:「好開心、好感動!」

家燕姐坦言跟明蔚不熟,但透過傳媒獲知她勇敢、樂觀的抗癌經歷,令她動容,答應為李明蔚的新書寫序,以「永不言敗」為題,還推掉約會,專程現身活動鼓勵。家燕姐說:「我很欣賞明蔚,她想在人生中做有意義的事,能夠正面影響別人,積極生活及珍惜時間,已經不枉此生!」李明蔚表示花了2、3個月時間籌備出書,感謝多名藝人幫忙寫序,家燕姐還抽空出席簽名會更是難得。

家燕姐想拍寫真出自傳

69歲家燕姐透露年前曾有人斟她出自傳。她稱自己8歲入行,累積好多經歷,需要時間整理及蒐集資料,故一直未實行,「其實我租了一個倉,儲存自己歷年照片,七公主都提議過互相交流舊照片」。有否考慮出寫真集式自傳?她笑說:「講真,現在的寫真靚過以前好多,我也想影一輯新相,但出書一定不是以寫真作賣點,是以人生經歷為主。」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薛家燕推約會現身打氣 李明蔚驚喜感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