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北區區議會昨召開大會,有泛民區議員提出口頭聲明,重申五大訴求,有旁聽市民不滿並一再叫囂,最終主席蘇西智宣布流會。民主黨林卓廷(持咪者)質疑蘇西智未要求叫囂的旁聽者離場是包庇。(曾憲宗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西九工地塌陷水浸 延工料月計 擋水樁牆裂 工程師指「大範圍沉降」
上蓋劇場工程勢相應延誤
西九財務見紅 鄺俊宇促交代會否超支
工程車大學站出軌 逢幹道多宗車禍 東鐵3站停駛9小時 新界東癱瘓
的士坐地起價 每位按表收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討論反修例被阻 兩區會流會

【明報專訊】多區區議會有區議員提出討論修訂《逃犯條例》但被主席拒絕,當中北區、沙田區議會昨先後流會。北區區議員劉其烽會上提出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等五大訴求的口頭聲明,有旁聽市民不滿並高呼「反對北區區議會政治化等口號」,主席蘇西智最終宣布流會。沙田區議會昨開會期間,民政署職員一度以公眾席滿座為由,拒絕傳媒採訪,最終因建制派議員集體離席,人數不足而流會。

北區:旁聽者叫囂未被趕

沙田:建制派拒討論離場

北區區議會早前否決民主派議員提出反修例的動議,區議員劉其烽昨提出有關五大訴求的口頭聲明,民主派亦提出追究警方責任、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等動議,其間部分旁聽市民不滿,斥將政治問題帶到區議會,高呼「反對北區區議會政治化等口號」、「區議會講民生」等口號,最終蘇西智以旁聽者叫囂為由,宣布流會。民主黨林卓廷質疑旁聽者遭到逾20次口頭警告,但蘇西智未要求他們離場是包庇搗亂者,令建制派可避過表態。

沙田區議會昨召開大會,民主派有意動議討論反修例事宜,惟遭主席何厚祥拒絕。會議開始後,旁聽席有市民與建制派議員對罵,何厚祥離席並令會議一度暫停,其後在多名建制派區議員離開下,終因法定人數不足而流會。在休會期間,有現場市民在會議室多處貼上告示貼,設置「連儂牆」。

葉永成倡設獨立調查委員會

中西區區議會昨舉行文化康樂及社會事務委員會會議,區議會主席葉永成表示,香港長此下去難以翻身,倡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事件。民主黨許智葽|上斥警方在鄰近民居位置施放催淚彈,影響居民作息,民建聯楊學明稱周日上環示威後,收到逾50個大廈法團、管理公司等反映,擔憂再有示威。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警認早接元朗襲擊情報 稱部署需檢討 已盡「最大努力」 與市民期望「有少少落差」
7?21清場 射55催淚彈24海綿彈5發橡膠彈
討論反修例被阻 兩區會流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