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upper Moment主音Sunny不否認曾與張致琤摹B妻雯雯拍拖。(攝影:鍾偉茵)
放大
 
被MIRROR隊友取笑,姜濤(右二)不反擊,「大家開心就好了」。(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準港姐姚羽嘉舞出色 馮盈盈欣賞廖倬埵陸妢P
9月開騷爸爸任嘉賓 田蕊妮苦練腹肌鬥坤哥
幫蕭正楠完成人生大事 林夏薇病到失聲照開工
酒店遇靈異事
林青霞福建參觀土樓再遊廈門 網民嘆歲月不饒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與張致琤摹B妻拍拖 SM主音Sunny:很久無聯絡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Dear Jane及Nowhere Boys前晚聯同男團MIRROR演出「香港電競音樂節2019」。有報道指SM主音Sunny曾與張致琤摹B妻雯雯拍拖?Sunny對此不願多談:「沒有開花結果的就不要講了,恭喜有開花結果的人啦!(認識雯雯?)給一些空間大家吧,因很久無聯絡。」有傳雯雯是追星族,主動識男星,可想幫對方平反?Sunny表示問回當事人。

姜濤被爆打機講英文

問MIRROR平時可有打機?隊長Lokman表示經理人花姐有規矩,開工前不准打機。MIRROR稱喜歡玩組隊遊戲,是一個聯繫感情的方法。

姜濤說自己很少主動發起打機,大家打機時,他也會參與。Edan爆外表斯文的姜濤,當打機到情緒高漲時會不斷講英文「Who is the best」。姜濤在旁無出聲。問他是否無得反擊?姜濤笑說:「大家開心就好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我的惡行傷害了所有人」 張致痤o道歉宣言承諾改過
曾與張致琤摹B妻拍拖 SM主音Sunny:很久無聯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