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ckson(右)對於獲邀製作蠟像,感到十分榮幸。(攝影:劉永銳)
放大
 
Jackson主動落台跟粉絲大合照,惹來全場尖叫。(攝影:劉永銳)
放大
 
Jackson(左)連環擁吻自己蠟像,大搞氣氛。(攝影:劉永銳)
放大
 
Jackson的父親(左)和母親(右)昨日亦有出席揭幕禮,其母不斷以手機拍下乖仔的一舉一動。(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金亞中「變臉」震驚網民
SMAP三子或缺席喜多川追悼會
《天氣之子》蟬聯日票房冠軍
《荷里活》破塔倫天奴開畫紀錄
《愛探險的Dora》主角行性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Jackson讚蠟像超真實:令我毛管戙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去年獲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邀請製作個人蠟像,事隔大半年後,昨日Jackson再度來港,主持蠟像揭幕儀式,當他見到製成品時,大讚像真度十足,「似到令人毛管戙」,更忍不住向「自己」獻吻,狀甚搞笑。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日正式公開展出Jackson的蠟像,上周為鄭秀文演唱會尾場擔任表演嘉賓後,昨日再亮相蠟像揭幕儀式。

Jackson表示,過去曾多次參觀蠟像館,包括9歲時,父母初次帶他到訪,從此便渴望擁有自己的蠟像,但從沒想過有一天,願望能夠成真,如今實現了人生5大夢想之一,到底有何感想?「沒法用文字去表達現時的感受」,但他並沒透露其他夢想是什麼。

禁止粉絲偷吻

Jackson為他的蠟像揭幕後,忍不住大讚它跟自己恍如餅印,「似到我毛管戙,不敢去摸,真的太似,就連臉上的Y都一模一樣」。

他又說前日首次見到蠟像時,一度不敢觸摸,並笑說終於明白到別人眼中的自己原來就是這個模樣,更興奮得多次向蠟像獻吻,不過,他卻呼籲粉絲不要隨便惜它,只准在蠟像旁邊擺甫士合照。

度身不忘偷食

Jackson憶述去年為蠟像度身時,足足花了7、8個小時,問到期間有否休息?他自爆只有5分鐘休息時間,讓他偷吃了一點食物。

其後大會邀請4名粉絲上台跟Jackson及蠟像合照,完畢後Jackson十分識做,主動向粉絲送抱,又拿出手機跟台下的粉絲大合照。談到未來工作,他表示8月底將會跟Got7成員一起來港開演唱會,9月推出全新單曲,接10月發行專輯,認真忙個不停。

記者: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Jackson讚蠟像超真實:令我毛管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