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案中的4名死者。
放大
 

其他新聞
癖癮及精神健康中心出走案
「劉曉波空座椅」安放渥太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與萬錦滅門案疑兇聊天 突尼斯網友驚見殺人照片

【明報專訊】萬錦家庭滅門兇案又有新線索,一名居住在突尼斯(非洲國家)的互聯網遊戲玩家表示﹐他曾把兇手上傳給他的有關殺人信息和圖片呈交予多倫多地區的警方。

這名不願透露身分的突尼斯男子表示﹐他經常和23歲的疑兇查曼(Menhaz Zaman)在一個名叫「完美空虛世界」(Perfect World Void)的私人伺務器一起玩互聯網遊戲及聊天。上周日他與查曼網上聊天時﹐查曼發放消息說﹐他殺了自己的家人,當時一起聊天的10多名遊戲玩家都看到了查曼的消息。突尼斯男子說:「我清晰記得﹐查曼發的最後一條信息是﹐『我已殺(我的)全家﹐如我還能活下來﹐今後的大部分生活會在監獄中度過。』當時我和其他幾個聊天者不相信他說的是真的﹐於是查曼就把幾張他殺人的照片上傳給我們看。」

他接蚖﹛G「照片顯示的是被他殺死的幾名家人﹐其中一張是他手持一把帶血的大菜刀﹐令我非常震驚。我立刻把查曼發放的消息和照片報告給加拿大警方﹐同時還傳給加新社。在隨後兩天堙M我無法正常入睡和飲食﹐倒不是因為令人作嘔的照片﹐而是因為我一直沒有得到加拿大警方積極回應。這可是一宗十分可怖的兇殺案﹗」

對於上述事件﹐約克區警方則回應﹐由於案件仍在調查中﹐故不會對收到的任何證據做出評論,加新社亦沒有澄清是否收到過該名突尼斯男子的報告。

約克區警方早前表示﹐7月29日午3時左右﹐警方接報萬錦市一處民宅有人受傷﹐於是到場了解情況﹐卻發現屋內有4具屍體,警方隨即扣留了當時應門的查曼。

目前﹐警方已指控查曼4項一級謀殺罪名。今日(2日)查曼將再次出庭。

 
 
今日相關新聞
與萬錦滅門案疑兇聊天 突尼斯網友驚見殺人照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