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中港熱播:BY2「重新出道」

《明日之子》的第一、 二季都獲得了極高人氣和網播量,騰訊視頻再於暑期推出 明日之子》第三季,節目將助年輕女生成就音樂夢想,繼楊冪和薛之謙擔任星推官後,向來甚少參加綜藝的孫燕姿也擔任這季的星推官,令不少粉絲極為驚喜;而一眾參選者亦來頭不小,成功為節目帶來話題。

新一季的賽制,星推官由三位增加到六位,包括孫燕姿、華晨宇、宋丹丹、龍丹妮、毛不易和孟美岐,將從專業性、行業性、審美性三方面對選手進行考核,取消過往的三大賽道,選手根據舞台表演經驗分成「start」( 新人) 和「restart」( 重新出發)兩個賽道,最終通過十期節目選拔出唯一的「最強」;而這季選手全都是女生,當中最有噱頭,是出道十一年的新加坡雙胞胎組合「BY2」, 再度回到選手身份﹁重新出道」。

《明日之子》第三季

逢周六晚上8:00 騰訊視頻播映

 
 
今日相關新聞
中港熱播:BY2「重新出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