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葉翠翠轉戰KOL界豬籠入水,暫無意重返幕前。(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為舞台劇綵排 江美儀張可頤奉旨摑人
港姐設淘汰賽 姚羽嘉真性情被睇好 蔡嘉欣否認富貴男友畀錢租豪宅
一代銀嗓子姚莉出殯 徐小鳳瞻仰遺容不禁落淚
無言~牆現「欠債還錢」字句 黃庭鋒否認涉金錢糾紛
公孫策拿「北宋地圖」成熱話 曹永廉:個鑊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翠翠自爆代言工作「買」回來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的葉翠翠離開幕前轉戰KOL界,網上已有近27萬粉絲追隨者,更密密接工作成為不少媽咪產品的代言人。昨日她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會展的品牌活動,向粉絲大派福袋。她透露自離開無走嶆洶J有增無減,但部分代言工作是「買」回來的,「我本身是品牌客人,會花約6000元購買產品,真是未見官先打三十大板。之後品牌見我在網上推介,便邀請我做代言人,所以是『買』回來的。」葉翠翠目前代言幾個女性保健產品,認真豬籠入水。她表示暫時無意重返幕前,因以照顧兩名兒子和家庭為首要,而且要爭上位應早在10多年前,現在已無意去爭。

準備好再做媽咪

葉翠翠透露快兩歲半的長子身形大隻好動,試過撞跌她,歲半幼子較文靜,最搞笑兄弟為搶玩具打架,其實他們感情要好。她說:「有次爸爸鬧弟弟擲玩具落地,哥哥竟打爸爸手,似代弟弟出氣。後來爸爸告知我時,哥哥用枕頭按爸爸嘴禁他講,可見他心堭之怬怴C」會否追個女?她稱順其自然,不過已準備好隨時再做媽咪。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葉翠翠自爆代言工作「買」回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