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碩良開騷賀入行20年 憶蓮冇影 觀眾叫「罷工」

[2019.08.03] 發表
恭碩良在台上說,人生要忠於自己,要相信自己直覺。(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恭碩良(Jun)一連兩場《Right Here Right Now演唱會》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前晚首場演出,捧場客包括郭偉亮、衛詩、周國賢、林德信、陳蕾、尹子維與女友徐冬冬、Super Girls成員Cheronna與男友黃奕晨等,Jun女友林憶蓮未有現身撐場。

Jun對於一年一度開騷心情興奮,視入場支持的觀眾如家人,呼籲大家拋開煩惱,盡情享受音樂,「將出面的事放在出面,enjoy the show」。他表示綵排受到8號風球「韋帕」影響延誤,「唔知點解,每次開騷,都遇上8號、10號風球,別以為我平時得得戚戚,在台上我感覺好似除晒衫褲見大家」。

發現觀眾堐

演唱《無地自容》時,Jun望到有些觀眾在睡覺,他大方地說:「你們可以堐情A放鬆點,當自己屋企就得。」為了搞氣氛,他呼籲歌迷站起來跳舞,有助飯後消化。

其後,Jun笑指這個騷有別於紅館騷,演出時間不會太長,免得觀眾和演出者太ョA「大家聽日(8月2日)都要返工啦」!台下大叫「罷工」,他說:「哦,大家聽日放假呀,這兩字那麼難聽,都話出面的事放出面。」氣氛立即變得尷尬。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與台灣嫩妻分隔兩地 林利晚晚視像無覺好
【明報專訊】林利前晚到尖沙嘴出席「香港醫學專業美容協會晚宴」,林利表示太太Erin臨時返回台灣工作,他說:「今次原本是我們婚後(7月中在港註... 詳情
Katy Perry歌抄襲  賠償429萬港元
【明報專訊】Katy Perry於2013年推出的歌曲《Dark Horse》大受歡迎,曾登上Billboard單曲榜冠軍位置,卻捲入抄歌訴... 詳情
慳妹GFriend教路 睡前}凍水涼減省電費
【明報專訊】韓國6人女團GFriend今晚會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她們昨日抵港後接受本地傳媒訪問。 GFriend6名成員S... 詳情
日劇季選西島秀俊封視帝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6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日公布2019年春季劇集得獎名單。東京電視台的《昨日的美食》奪... 詳情
少女時代重聚證友情不變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自從2017年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玄約滿離巢後,8名成員近日為慶祝組合出道12年而重聚,並順道為前日(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