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anks省立公園水浸
部分遊客不滿吃閉門羹

[2019.08.03] 發表
Sandbanks省立公園是安省著名的度假勝地。

【明報專訊】Sandbanks省立公園位於距離多倫多以東200公里的愛德華王子縣內,是安省著名的度假勝地,但由於安大略湖的水位大幅上漲,在本周淹沒了公園內多達三分之一的湖灘,公園不得不將部分遊客拒之門外。如計劃於今個長周末假期到該處遊玩的市民﹐Sandbanks省立公園位於距離多倫多以東200公里的愛德華王子縣內,是安省著名的度假勝地要留意。

Sandbanks省立公園的停車場通常可容納2,200輛汽車,但現有近200個泊車位已被安大略湖的湖水淹沒。此外,由於一些湖灘被淹沒,公園內的數條小徑也被關閉。

正值公民節長周末到來之際,Sandbanks省內公園被迫在多個入口處安置路障,並限制遊客進入公園的人數。

Sandbanks公園的主管賴利(Robin Reilly)說:「在夏季,特別是節假日期間,我們不得不關閉場地,是迫不得已。」

多名遊客對於公園採取的人數限制措施深感失望,一名來自滿地可的遊客Huso Soyoum說,他被告知公園內已有太多的人,入口處將在下午晚些時候重新開發。他抱怨說:「孩子餓了,但如果我們離開,將失去我們的位置。我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但我們沒有選擇。」

安省公園的網站鼓勵遊客在湖灘被水浸時,避開Sandbanks省立公園,改為遊覽愛德華王子縣著名的單車徑和葡萄園酒莊。

更多要聞一
阻爆竊門前車釀悲劇 父遭匪黨刺斃子輕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對父子昨日凌晨時分﹐發現5名年輕人試圖爆竊停泊在他們自家門前路邊的汽車﹐於是上前阻止﹐在糾纏間﹐63歲的父親當場被刺死﹐... 詳情
加國房產風險雖降溫 多倫多市場仍屬高危
【明報專訊】在超過2年中對加拿大房地產市場過熱情形持續警告之後﹐加拿大按揭和房屋公司(CMHC)指出﹐過去半年來﹐市場總體情況有所改善﹐風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