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 and Beyond求生
改組董事局尋新行政總裁

[2019.08.03] 發表
3個激進投資團體的催促,Bed Bath and Beyond改組董事局。

【明報專訊】不久前,Bed Bath and Beyond還廣受歡迎,但過去幾年來的問題使得投資者懷疑,該零售商是否還有前景,而且會是怎樣的前景。最近因為3個激進投資團體的催促,Bed Bath and Beyond改組了它的董事局,並正在尋找一個新的行政總裁。它同時也採取步驟,穩定銷售,削減成本,檢討其投資組合並裁員。

由Legion Partners,Macellum Capital Management及Ancora Advisors組成的投資集團曾表示,Bed Bath and Beyond若能更換領導層並擷取其他零售商成功的經驗,還可以恢復其股價。

投資集團舉出改革的事項冗長,包括減少店內的雜亂無章,常令顧客感到困惑及不易找到想買的貨品。改革建議亦包括直接向海外製造商訂貨,不須經過美國的中間商。

許多分析師都表示,Bed Bath and Beyond還有繼續存在的理由,但改革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過去12個月來,Bed Bath and Beyond股價已跌逾50%。在激進投資者介入後,情形仍未見改善。該公司股價3月26日跌至16.92元,8月1日更再跌至9元。目前該公司的市值為11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金寶湯22億元出售
【明報專訊】金寶湯(Campbell Soup)周五確認,它已同意以22億元的價格出售其澳大利亞零食部門Arnott’s及一些國際業務予K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