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奕匡今日會為巡演綵排,原安排傳媒採訪,昨日宣布取消。
放大
 
游學修原定今日舉行粉絲見面會,但因場地問題,昨日宣布取消。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旗被丟落維港 成龍李冰冰微博留言「我是護旗手」
柳妍熙足球青訓計劃 助小朋友圓夢
與陳卓賢撇下MIRROR單飛出新歌 姜濤追求事業 放棄愛情只有花姐
激嬲汪阿姐拒認錯 羅家英用絕招對付
炮製梅菜扣肉答謝教導 朱茵搞喊麥長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避全港大罷工 林奕匡游學修取消活動

【明報專訊】網民今日發起「8?5全港大罷工」,影響程度難以估計,部分演藝界活動決定取消,當中包括林奕匡,他剛於美國波士頓音樂學院進修返港,原本今晚安排傳媒採訪他的巡演綵排,昨午宣布「明日(今日)交通可能會有預料不及之變動」,所以決定取消採訪。

至於前日宣布於今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在觀塘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游學修,昨日亦以場地問題為由取消。自他決定舉行見面會派發海報及為粉絲簽名和影相後,曾惹來網民爭議,有質疑他借全港大罷工及「香港人加油」的標籤,來為自己製造光環及造勢。昨日凌晨他更新社交網表示海報簽名活動要取消,他說:「對不起,今晚收到通知,因為場地的問題,星期一的見面簽名海報活動要取消了。」不少網民撐他,說欣賞他的才華,以後也會支持他的作品;亦有網民留言說:「修,會不會你麊懋|觸覺減退驉H注意。」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避全港大罷工 林奕匡游學修取消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