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不符中國標準 29間500強企業官網地圖被整改
聯國婦女署標列為中國省份 台促更正
國際軍事比賽 中國隊「開門紅」
人幣穿七 人行:徽v能保持穩定
華為料年底推鴻蒙手機 攻中低端市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輾轉東南亞多國 逾50人助逃

對華援助協會創始人傅希秋昨天在Twitter貼出與陳建剛一家在菲律賓馬尼拉機場拍攝的相片,表示感謝上帝過去兩個多星期幫助50多人協助營救陳建剛一家。

傅希秋透露這次的逃亡「歷經千辛萬苦,輾轉在東南亞4、5個國家,動用四五十名人力,過程相當艱難」。

特地從美國飛往東南亞協助陳與家人逃亡的傅希秋在Twitter寫道,「感謝永活上帝大能的手過去兩個多周使用『地下鐵路』 超過50位弟兄姐妹和朋友,從多個國家出手協助營救陳建剛律師弟兄一家人成功來到自由美國土地。上帝紀念那些無名冒生死危險營救者弟兄姐妹們!」又表示「跋山涉水雖累猶樂。感謝我的家人和員工董事們對我旅行的禱告和支持!」

傅告訴「自由亞洲電台」,陳2015年就被限制出境,這次的逃亡「歷經千辛萬苦,輾轉在東南亞4、5個國家,動用四五十名人力,過程相當艱難」。他又指,陳建剛主要因為代理黃婉的案子,在近一個月受到最嚴重的威脅,包括直接被威脅會「被失蹤」。當局曾將陳帶到北京司法局,直接告知再為黃辯護會觸動政治紅線,要他立即放棄代理,否則會「被失蹤」,並用他的家人威脅,這是逃亡的最大誘因。

對華援助協會是成立於2002的年非牟利基督教人權機構,總部設在美國得克薩斯州,旨在披露基督教會在中國大陸境內受官方打壓的狀G,以及提供法律援助,多次協助受打壓的異議人士出逃。

 
 
今日相關新聞
遭被失蹤威脅 京維權律師逃亡抵美
代理709案 陳建剛被限出境
輾轉東南亞多國 逾50人助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