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會議員艾蕾娜與孟嘗會暑期工學生會面暢敘。(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加拿大粵藝文化協會舉辦 多倫多粵曲比賽圓滿結束
樂明視障團5周年 本周六舉行分享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國會議員艾蕾娜訪孟嘗會 與12位暑期工學生交流
表示政府投放資源盼助獲工作經驗

【明報專訊】聯邦國會議員艾蕾娜(Leona Alleslev) 日前到訪孟嘗會,與12位在烈治文山地區工作的本地暑期工學生暢聚閒談,藉此了解學生的工作情況,也讓青年有機會認識政府運作。

孟嘗會副會長鄭偉東表示:「孟嘗會非常支持年青人藉暑期工作以累積經驗,從實際工作中學習技巧、待人接物、認識自我,並培養年青人的信心,讓本土的青年於畢業後更容易找到工作及融入社會。這與孟嘗會「扶老慈幼」的宗旨和青年團培育及訓練年青人成為明日領袖的理念相同。

5月開始擔任義工及青年團活動助理的Thomson But表示:「因為今年適逢青年團成立50周年,我有機會參與籌備慶祝活動及為紀念特刊搜集資料。讓我在短時間加深對孟嘗會青年團發展歷史的認識,而且工作方面也有空間給我發揮。」

另一位在孟嘗會市場推廣及傳訊部任助理的黃曉暉笑言:「除了認識機構的歷史外,我委實學了很多東西。在孟嘗工作期間,除了既定的工作範圍外,我有很多不同機會參與不同工作。例如參與了大型籌款活動「孟嘗義跑頌親恩」及「孟嘗金禧紀念獎學金」的籌劃工作、CBC電視台訪問孟嘗安老院14位年逾百歲的人瑞的準備工作等等,讓我獲益良多。這些寶貴經驗幫我加深了解及認識機構文化。」

國會議員艾蕾娜已是第二年探訪孟嘗會暑期工學生,她表示青年是明日社會的領袖,政府投放資源,希望幫助他們獲得實際工作技巧及訓練,日後成功發展事業。如欲了解孟嘗會工作,請瀏覽www.monsheong.org 或致電1-866-708-0002。

 
 
今日相關新聞
國會議員艾蕾娜訪孟嘗會 與12位暑期工學生交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