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來自菲律賓的Nelsie Misajon(左)昨早到機場時才得悉回國航班被取消,並改期至今晚;他們一行6人有老有幼,未能及時找到住宿,感到非常傍徨。(林靄怡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經濟失動力 第二季已按季負增長0.3% 財爺:倘下季GDP再倒退 陷技術性衰退
三罷旺區人流少 模型店稱生意減半
【Emily】政府澄清入境處長無罷工 曾國衛前日出院 提前返工
【Emily】醫護戴黑口罩 瑪嘉烈兒科被指要記名
【Emily】PPRB余鎧均「多粒花」 一日咁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菲旅客受驚 不換睡衣方便走

【明報專訊】航空業工會發動罷工下,本港昨取消了逾200航班,最少34個旅行團受影響。有菲律賓旅客因航班取消而感徬徨,前晚睡覺更沒換睡衣,準備隨時離開酒店;但也有無法離港的港人體諒示威者。

昨逾200航班取消

機管局昨稱,機場昨中午重新編配航班疏導旅客,至昨晚9時,處理了746個航班,另取消了224個航班。因應罷工,香港快運昨回覆稱取消了5個定期航班;香港航空至昨午5時半取消了44個航班;國泰航空網站顯示,至昨晚9時,取消了65個抵港航班、75個離港航班。

來自菲律賓的Nelsie Misajon遊港4天,獲酒店通知昨有大型示威,感到非常害怕,前晚沒換睡衣便睡覺,「準備隨時走」。她原本昨乘國泰航班返菲,未料航班取消,延至今晚才能回家,但機場酒店叫價2000元一晚,對她而言太貴,感到非常徬徨。

一家四口昨赴台灣的林先生稱,航班由昨午2時延至晚上7時,行程雖受影響,但都不緊要,「不忍心再見有小朋友被打」。

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表示收到34個出境團受罷工影響報告,約涉600名旅客,大部分昨早出發前往東南亞或內地,有團改往其他城市,也有團取消。他稱業界會盡量協調,讓市民繼續行程。香港中國旅行社董事長、立法會旅遊界議員姚思榮稱,中旅社昨有3團受影響,兩團取消、一團改到深圳起飛。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快閃堵三隧 15幹道受阻
正反方巿民 港鐵開「論壇」
菲旅客受驚 不換睡衣方便走
撞路障司機被綁 獲放行再撞路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