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貼國旗反暴力 粉絲心碎砸爛CD泄憤

[2019.08.06] 發表
轉戰內地市場的陳曉東(圓圖)在facebook貼了國旗照片,有追隨他多年的粉絲不滿,砸爛他的CD泄憤。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鍾鎮濤(阿B)於6月出席撐警活動,部分粉絲不認同他們的言論感失望,有人將阿倫和阿B的黑膠碟珣憚n憤,跟偶像割席。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的陳曉東日前在facebook貼了國旗照片,以表愛國心,他留言:「愛國愛港。反對暴力。紛爭,我不參與,喜歡與否隨便!」有追隨陳曉東多年的粉絲感心碎,砸爛東東的CD泄憤,留言:「小學睇到你M家,無浀n講。」陳曉東回覆該粉絲,「丟掉的時候包些保鮮膜,別刺到倒垃圾的人,包好讔`之。」該粉絲亦回應:「我自有分寸,專心搵人仔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示威者被捕遭扯裙泄春光 葉蘊儀斥警方以性暴力G壓
【明報專訊】前晚天水圍爆發警民衝突,其間有女子被警察以涉嫌襲警拘捕,不過該女子被捕時遭扯裙及內褲致泄春光,事後警方回應指她當時「掙扎及不合作... 詳情
紀念逝世一周年推出遺作《圓謊》 盧凱彤安葬台灣長埋樹下
【明報專訊】已故歌手盧凱彤(Ellen)去年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震驚娛樂圈。Ellen逝世一周年,不少圈中好友包括林二汶、許廷鏗等... 詳情
梁詠琪恨攜愛犬入場睇《小Q》
【明報專訊】梁詠琪主演電影《小Q》日前舉行「人狗優先場」,江美儀帶同兩隻愛犬,與其他觀眾及狗狗一同欣賞電影,體驗「人狗共融」。 梁詠琪... 詳情
薛家燕包場請長者睇戲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梓軒聲演的動畫電影《貓咪媽咪home》日前舉行優先場,他們現身謝票,獲大批粉絲支持。家燕姐更出錢出力,其中一場邀請機構... 詳情
受拍檔拖累 「黑仔王」劇集播出無期 張振朗證黃心穎親口道歉
【明報專訊】張振朗初出道挾荂u翻版黃宗澤」之名,後來在《Sunday扮洃》因模仿「Cool魔」張智霖非常神似備受注目,近年漸漸受無角O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