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恨攜愛犬入場睇《小Q》

[2019.08.06] 發表
梁詠琪(左)與導演羅永昌(右)向觀眾分享拍攝趣事。
江美儀帶同兩隻愛犬欣賞《小Q》「人狗優先場」。

【明報專訊】梁詠琪主演電影《小Q》日前舉行「人狗優先場」,江美儀帶同兩隻愛犬,與其他觀眾及狗狗一同欣賞電影,體驗「人狗共融」。

梁詠琪都希望可攬虓R犬Luna一齊感受電影情節:「牠陪荍痝菕A覺得很有意思。」她透露女兒Sofia看過《小Q》預告片,詢問Luna可否做導盲犬?她向女兒解釋,導盲犬與Sofia一樣要返學要考試,Luna應該不夠資格。

梁詠琪與導演羅永昌、導盲犬訓練員向觀眾分享拍攝困難與歡樂經驗,由於狗狗的專注力有限,亦不會知自己在拍戲,有時要重複做一個動作,導演會先拍其他鏡頭,讓狗狗休息。有場戲講小Q睡荂A大家靜靜坐茧巨e瞌上眼休息,大家才躡手躡腳靜靜拍攝,她形容拍這部戲是一次耐性的考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薛家燕包場請長者睇戲
【明報專訊】薛家燕、王梓軒聲演的動畫電影《貓咪媽咪home》日前舉行優先場,他們現身謝票,獲大批粉絲支持。家燕姐更出錢出力,其中一場邀請機構... 詳情
受拍檔拖累 「黑仔王」劇集播出無期 張振朗證黃心穎親口道歉
【明報專訊】張振朗初出道挾荂u翻版黃宗澤」之名,後來在《Sunday扮洃》因模仿「Cool魔」張智霖非常神似備受注目,近年漸漸受無角O捧,... 詳情
郭富城深夜玩驚喜 送妻紅玫瑰賀「生日」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與太太方媛結婚兩年多,育有兩名女兒Chantelle及Charlotte。方媛昨日凌晨在微博上載一束粉紅玫瑰花照片... 詳情
再三認錯 張致琩D網民停攻擊妻兒
【明報專訊】張致琚]Steven)早前自爆婚訊兼承認做爸爸,公開未婚妻是女粉絲雯雯後,被揭一腳踏多船,「正印」梁皓恩(April)及其他女友... 詳情
合約糾紛完結 重投樂壇 姜丹尼爾戀上Twice隊長志效
【明報專訊】今年初解散的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早前與經理人公司出現合約糾紛,回復自由身後即自立門戶,上月底推出個人專輯《Colo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