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明年投打比郡兼任教練

[2019.08.07] 發表
朗尼加盟美職華盛頓聯隊,屢有佳作,似重拾第二春。(美聯社)

曾效力愛華頓及曼聯的33歲英格蘭前隊長朗尼,昨日落實與英冠球會打比郡達成預簽協議,將在明年1月正式離開美職,由華盛頓聯隊加盟該會,出任球員兼教練,雙方簽約1年半。

朗尼日前表示,希望日後重返曼聯加入蘇斯克查的教練團,預料轉會是為回巢執教鋪路。

將穿上32號球衣的朗尼昨日表示,對於展開教練生涯非常興奮。他說:「我很高興獲得打比郡提供這個機會。我很期待在下年1月開始跟領隊高古及他的教練團隊合作。我肯定自己能夠作出巨大貢獻。」

去年6月加盟美職(MLS)華盛頓聯隊的朗尼,上季成為奪得季後賽席位的功臣,至今上陣45場並攻入25球,證明寶刀未老。他現時與華盛頓聯隊尚餘16個月合約,但昨早傳出他獲打比郡垂青,讓這名前曼聯球星兼任教練,亦有指西布朗均希望簽下對方。

不過,打比郡晚上極速公布與朗尼達成預簽協議,對方將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離開美職回歸英格蘭球壇。英國傳媒同時指出,打比郡今夏有多名球員離隊,為增強球隊攻擊力,熟悉英格蘭球壇的朗尼是不二之選。

更多體育
多員猛將離隊 勇士今季面臨新挑戰
美職籃金州勇士主帥卡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新賽季的勇士隊陣容有較大變化,將會面臨新挑戰。 今年6月結束的美職籃總決賽中,勇士不敵多倫多... 詳情
傳碧咸邀肥安領軍
前曼聯球星碧咸旗下球會國際邁亞密將於2020/21年球季登場,成為美職聯(MLS)新軍,最近傳出他有意請拿玻里主帥安察洛堤(圖)擔任主帥,幫... 詳情
港隊壁球世青賽3戰全勝 港隊昨續於馬來西亞出戰世青賽,女將陳善鈺、黃葆睿及李心悅,在C組以直落3場橫掃中華台北隊,加上前天以同樣場數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