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精神病兼有毒癮兒子站山頂十字弩箭射母親

[2019.08.0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北2小時車程的一個小鎮﹐發生男人涉嫌用箭射女子的案件。

該名男子被警方落案起訴了數項罪名。

事情發生在West Gary鎮,周一(5日)清早﹐警方接到報告﹐說一名男子在山頂上用十字弩向一個女子射箭。不過該女子沒有受傷﹐逃離了現場﹐並撥打911報警。

當地警員抵達時﹐他們發現這名男子仍在山頂的草叢中。

警員特雷納(Cory Trainor)說:「當警察抵達一個住宅區時﹐該名男子仍手握十字弩,當警察向他走近時﹐他的目光十分警惕。」

警方的策略組成員和該男子進行了將近10分鐘談判﹐最終他同意下山。他之後遭到拘捕﹐武器被收繳,男子未抵抗。

該鎮的居民斯考特(Don Scott)說﹐他35歲的兒子﹐向他的太太射箭。

「我太太去撿拾一些他扔在夾弄中的垃圾﹐她聽到他在山上。他站在那裡﹐向她放了一箭。」

斯考特說﹐他的兒子既有精神疾病﹐又受毒癮所困。

「我不知道是應該找人幫助改善他的心理健康﹐還是找警察解決他的毒癮問題。」

35歲的疑犯面臨多項罪名﹕發出威脅﹐持危險武器﹐違反規定持有弓箭﹐違反保釋規定。

他於7日出席保釋聆訊。

更多要聞一
百萬家庭上網靠小型供應商
【明報專訊】加拿大競爭局昨(7日)稱﹐該局相信﹐迫使大型互聯網供應商將上網機會賣給較小的公司、為消費者服務﹐令到加拿大提供高速上網的寬頻服務... 詳情
600萬加人個人資料外泄
【明報專訊】律師行Diamond & Diamond Lawyers LLP昨日宣布﹐就美國銀行Capital One(下圖)系統遭黑客入侵... 詳情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愈打愈烈,有分析師認為,這可能會抑制大宗商品價格,並使加拿大資本投資在應該起飛的時候保持緊縮。 BMO首席經濟師... 詳情
聯邦撥款約克區女企業家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7日)宣布將撥款170萬元給約克區女企業家做策略投資。 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部長伍鳳儀(Mary Ng)昨日在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